老板娘的店

老板娘的店,主营炒米粉。

【青黄】 【娱乐八卦】昨天晚上决定放弃暗恋了三年的人(下)

LFT竟然有字数限制,累不爱。。。我发现我基本不会用这东西。。。

 

https://ms-boss.lofter.com/post/2da76c_16fdac0       接上!

 

 

 

楼主:每天早上都被自己帅醒 发表日期:20XX-X-XX 22:32:33
啊,我可以发誓我不是写手,之前已经说过一次,不想再说了,你们要是觉得我是写手,那我说一句谢谢。

其实现在回头看我这篇帖子,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有点欢乐,那些回忆里的事,一遍遍在脑海中重复回放,快进,后退,暂停,慢放,一帧帧定格,然后可能加上配乐,再变为不可复制的美好,但有的时候,当时可能真的没那么好,只是像楼里某位同学说的,回忆的确会将某些部分美化,所以写出来才会感觉那么好?

我决定快点结束这篇帖子,免得自己越回忆越觉得现在某种东西的缺失,这应该是最后一次发帖吧,用这个号。

然后刚刚我是去看一些人给我的站短了。

我想说我现在透露的个人信息应该还不至于被人肉到吧?虽然我一直知道天涯的人肉搜索很强,但我知道光凭这些还是无法知道我是谁的,除非是我周围很熟悉的人,这些人,说老实话,并不多,跟我好的人看着有那么一大片,但真正算作朋友的其实很少,我相信他们就算看到知道了也不会说这人是我,况且他们一天到晚哪儿那么多闲时间来上网刷天涯刷八卦啊?

还有人问为什么跑到天涯跑到八卦来发帖,其实是因为我曾经在这里追过一篇帖,关于一个女的追她老公的过程,七年。当时看完我整个人都不太好。

那个时候我看完,我还曾经想过,说如果我也那么彪悍,我跟小A会不会不一样。

那个女生的老公最开始不也对她没感觉嫌她讨厌的吗?后来还不是在一起了。如果我像她那样不顾一切,小A会不会到最后也喜欢上我?她写的那些心理有些跟我真的好像。本来我是个现实的人,但这些东西真的就是不由自主,自从喜欢上这个人,我就喜欢假设,如果,如果,如果。。。。。。切,哪来那么多如果。

我昨天晚上决定放弃的时候,还把电脑手机里有小A的照片通通看了一遍,其实他根本也没多好看嘛?为什么我老是会觉得他帅到不行?真是好笑啊。。。。。也许这种事情,就是叫做“情人眼里出西施”?那不是都还说“离久情疏”吗,为什么这么一年都基本没怎么联系了,我还是没法放弃这份心情呢?

我刚刚还用搜索引擎搜了他的名字,用了0.058秒,搜出271000个结果,有很多条还都是我的名字排在他的名字旁边。我居然还先高兴了一下,然后转念又想,这些又都有什么意义呢?

楼上有同学说小A跟我是互相喜欢,我觉得挺有意思的,非常感谢你们有这种想法。可能是因为我描写的让你们产生这种错觉了?事实上上了高中之后,我们基本上算是断了联系,事实上我们之前初中那些看似很多很好的联系,也多数都是我在缠着他,是我找的他,如果小A也像我喜欢他这样喜欢我,你们觉得这种事可能发生吗?

当然,喜欢的人同时也喜欢着自己这种事很美好,我也希望这种事能发生在我身上,可是我真的不是那种很白很天真的人,至少别人是不是喜欢我,或者对我是不是只是朋友间的喜欢,我还是能看出来能感觉到的。

我的确喜欢了这个人整整三年,也曾经想过要不要豁出一切去让自己不留遗憾,但是想想还是算了。

爱就是爱,我不会否认,但爱并不是卑微。

我的确是暗恋着这个人,但这并不表示我需要把我自己的感情说出去,然后遭到无情的践踏。啊,这个世界上可能没有人比我更知道小A这个人是多么多么多么的直,根本就没可能喜欢一个同为男人的人。

热脸贴冷屁股的事我不会干,倒贴也不是我的风格。不管是交朋友还是谈恋爱都是这样,我要是感受不到这个人对我的好意,我也不会不知廉耻的贴上去。我跟小A的感情是好,但很明显不是互相爱慕,我也不想图一时痛快最后落个鸡飞蛋打相看两厌。人跟人的感情本来就是相互的,所以暗恋这种事情。。。。。真的不太好。

我想决定放弃喜欢他之后,会慢慢试着跟小A开始常联系,慢慢的,也许我们就真正变成那种,可以一起打篮球说笑话的朋友了吧。

就这样,哎,我去洗个澡。晚点儿再上来看看,你们还有什么要说的要问的都快,我准备明天早上去学校之前封贴了。

作者:纯洁骚女 发表日期:20XX-X-XX 22:32:59
怒坐沙发!!!!

作者:萌大奶 发表日期:20XX-X-XX 22:33:07
抢沙发。

作者:女王鼻下 发表日期:20XX-X-XX 22:33:44
啊啊啊楼主你把我炸出来了!从中午开始刷这帖,然后,就给我这样一个结局!?
我真的不能理解啊!!!!我不是因为你的描述才觉得小A喜欢你啊!(虽然这么说很奇怪,我的确是看了楼主写的,但我觉得楼主一直挺客观地陈述事实,并没有添油加醋什么的)那我在这些蛛丝马迹里面看到了你们两个人互相之间的感情,然后呢?!你就这么给我完了?高中一年都没有说话是真的吗?看起来好像不是啊?!你们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是不是你没说啊???!

作者:路途遥远你在身边 发表日期:20XX-X-XX 22:34:51
看到这里了,我不知道楼主为什么自己要放弃,完全没理由!
看楼主的意思,是说怕小A不喜欢你然后受到伤害什么的吗?
之于我,我忽然想到了以前朋友问过我的一个问题。
她说“失去和错过里面必须选一个的话,你选哪个?”
我毫不犹豫地选“失去”。
因为如果是失去,那证明这个东西本来就不属于我,我也不需要再去纠结留恋。
而错过……是这东西本来该属于我,却因为我自己的胆小或者其他的原因而错失了。
这种事情想起来那才是钻心蚀骨的懊悔。
这么说楼主能明白吗?我的建议是你最好鼓起勇气告白,如果我是你,我绝对不会放弃喜欢这个人。
在我看来既然小A能得到你的喜欢,他也绝对不是那种会随意践踏别人心意的人。
你要是怕结果不好怕遗憾,那我只能跟你说一句:
人生如果没有遗憾,或许本身就是最大的遗憾。

作者:花满天涯月满楼 发表日期:20XX-X-XX 22:35:22
没什么好说的了。。。。。气得胃疼,扶墙出帖。楼主你真的是让我们这种同为暗恋党的感到难过啊。
表白都没有一个就结束的暗恋,我也许只能说一句,真的挺可耻的。

作者:爱疯4S 发表日期:20XX-X-XX 22:36:33
没什么好说的了。。。。。气得胃疼,扶墙出帖。楼主你真的是让我们这种同为暗恋党的感到难过啊。
表白都没有一个就结束的暗恋,我也许只能说一句,真的挺可耻的。
————————————————————————————
按楼主跟小A的情况来说,也许不是可耻,而是可悲吧,sigh。

作者:专门注册一个马甲来刷 发表日期:20XX-X-XX 22:37:11
卧槽!胃疼+1!!!!本来前面还甜甜蜜蜜秀恩爱的楼主你这急转直下的剧情是啥???!!!
真是受不了你们这两个人!!!好他妈烦啊!!!!怎么就高中一年都没联系了呢??
快放下你们那可笑的自尊吧喂!!!姐姐真是看得气都快气死了!
什么没人比你知道小A有多么多么多么的直?有多直?是不是比宇宙第一直男还直啊?我真的笑了!你们两个人都那么明目张胆的弯了还非得说自己有多直!?不要来搞笑了啊!
真是气得我差点儿掀桌!这样试探来试探去结果自己都默默认了算了的事真的可以吗!?俩蕾丝可能都比你们胆子大点儿啊!

作者:好想大叫喜欢你 发表日期:20XX-X-XX 22:37:11
额,多的不说了,前面好多层都非常激动义愤填膺地说了。我就只冒一句,爱就是要勇敢,楼主加油啊,不管怎么样你也表个白先啊,之后的事情管他的呢!

作者:lingmama 发表日期:20XX-X-XX 22:38:02
你若是喜欢一个人 只对他好 终有一日 他会知道 楼主别放弃

作者:最烦圣母受 发表日期:20XX-X-XX 22:39:23
你若是喜欢一个人 只对他好 终有一日 他会知道 楼主别放弃
——————————————————————————————
哇擦,我就想说一句,天涯什么时候冒出这么多圣母来了?还一直守护不要放弃?还不是可耻而是可悲?还没有遗憾就是遗憾?你们搞笑啊?
居然回复都是一大段一大段还骂楼主傻的?楼主要怎样放不放弃,楼主想跟小A怎么样跟你们有一毛钱关系啊?还有那些恨铁不成钢开骂的。。。。。。呵呵,你们到底搞没搞清楚?跟小A相处的是楼主不是你们吧?楼主不至于那么白,白到别人喜不喜欢他都不知道吧?你们都省点儿心。安慰安慰楼主不好吗?

作者:同学你的奶漏了 发表日期:20XX-X-XX 22:40:31
LS有几个姑娘别天真了。谈过N次恋爱的表示,如果真的是双向暗恋,两人早在一起了。不管你们是不是觉得小A也喜欢楼主,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的。
曾经暗恋过某男,若干年后已经放开,聊天的时候曾经聊起过,然后他羞涩地说当年也暗恋过我,虽然听起来很动人很浪漫很凄凉很婉转很美丽,但是我还是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不过是多年之后说起来,给我留个面子罢了。
理由跟楼主一样,跟他相处的人是我,别人是不是喜欢我,我还是能看出来能感觉到的。
我相信楼主没白到别人喜不喜欢他都要你们来提点吧?

作者:想你的夜 发表日期:20XX-X-XX 22:42:01
当一个人老时,他不会为自己做过的任何事而后悔,他只后悔自己当初没做过的事!
这句话说的真的很对。
还好我现在还年轻,还可以做任何事,到老了的时候,让自己少后悔一些!!!
楼主你还那么小啊,也努力吧!给你加个油!
前面有层楼有人说没有表白的暗恋就称不上完美的暗恋。
不管他的回应是什么都给自己留一个日后想来可以回忆的东西吧。楼主加油。

作者:慢慢都老了 发表日期:20XX-X-XX 22:42:46
LZ,别的我不想说,就是你说你追的那个帖子,当年我也追过。还很庆幸追到最后守到了一个happy ending。
但事实上那之后又过了两年,当年那个锲而不舍追求的女孩又回来了,然后她开贴说她老公的背叛出轨,一派怨念。
有的时候真的会想,也许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所谓的HE,它们只存在于小说电影当中,你觉得有HE,是因为你还看得还不够久。
生活不像小说总会有一个结局,它永远是不停旋转流逝的,我们根本没办法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那些我们以为是HE的故事说不定继续往后就会剥落出它真正的丑陋的面孔,而同理,你现在就算很悲伤,说不定下一秒事情就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哎,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只是这些年八卦里有关暗恋的帖子我都会点进来。权当是希望能多看点儿这个世界的美好。
祝福楼主。

作者:冬天的蔷薇 发表日期:20XX-X-XX 22:43:17
LZ,其实对方爱不爱你,你自己是可以感受到的,根本不是其他人讨论和争取之后能改变的,因为它是现实不是误会。
关于表白,我只说一个人想做到的永远都能做到,什么原则什么理由什么借口都是浮云,不想做到的,永远都有理由。
当然楼主肯定也会说设身处地想一下或者是害怕受伤什么的,我不像一些八卦er那样义愤填膺愤愤不平,我只是随便说两句,这就是人与人之间想法的偏差。
只要楼主自己能接受,那也就不存在什么可惜与后悔。

作者:cheer up 发表日期:20XX-X-XX 22:43:31
LZ,建议你还是去表个白吧。你现在这种情况我知道,说要放弃,其实真的太痛太难了,一直放不下的话,对你以后的感情也会产生消极影响。
说老实话,表个白也许就真的能放下了,没必要为一个不爱你的人浪费时间,他也并不会因为你有多么坚决多么惨烈而给予一丝一毫的同情,说不定他以后找到了心上人,还会拿着你的照片嘲笑说,“看,就是这人一直都很喜欢我。”
但是这些真的都没什么好担心好羞耻的,爱一个人并不是羞耻的事。
反倒是你如果这么喜欢却一直不告白,日后想起来也许真的会觉得羞耻。
以前也暗恋过一个人,同性,从未放弃,中间也有很多苦很多泪,但现在好像慢慢往好的方向发展了,她终于给了我一些回应。
LZ,送你一首我很喜欢的歌里面的几句歌词吧,叫《冷笑话》,在我很难过想着要放弃的时候听到,给了我很大鼓励。
“其实单恋也这样,就算被当作低级搞笑,那亦胜于没试过就全场静了。
就这么一直试,多么不好笑,一早已知。
然而让我主动过,即使失手,也应得敬意。
诚恳即使显得有点讽刺,仍不会转换我台词。
人家羞于启齿我不介意,人不理我就当自娱。
沉迷若叫人发指,亦绝不休止,亦绝不羞耻,回收这心意。
谁人让我冲动过,归于冰点,也只好满意。”

作者:直至腐殖质 发表日期:20XX-X-XX 22:44:12
快放下你们那可笑的自尊吧,姐姐真是看得气都快气死了!+1!!
既然都那么喜欢了!你不去表个白是要死啊?!默默的爱恋很让人感动啊!?是个女生都能豁出一切去他娘的能表白呢!!何况你们俩大男人!!3年,解放战争都快打完了,也亏楼主你能忍得住!醒醒啊喂!!

作者:娇生惯养拜金狗 发表日期:20XX-X-XX 22:45:50
快放下你们那可笑的自尊吧,姐姐真是看得气都快气死了!+1!!
既然都那么喜欢了!你不去表个白是要死啊?!默默的爱恋很让人感动啊!?是个女生都能豁出一切去他娘的能表白呢!!何况你们俩大男人!!3年,解放战争都快打完了,也亏楼主你能忍得住!醒醒啊喂!!
——————————————————————————
也许就正是因为是男生不是女生才无法豁出一切去表白吧。表示非常理解楼主。
那些骂楼主不表白的你们设身处地地想一想。

作者:肚子饿了没办法 发表日期:20XX-X-XX 22:47:31
金莲顿时脸泛红晕,涡生梨颊,骨软筋酥,欲火如炽,一刻难挨。当下打熬不住,柔荑一张,便往楼主胯下探去。谁知五指所触,空然无物,大惊。
————————————————————
先说这不是我写的,而是来自某位天涯的牛人,用来形容我现在心情。守了这么久这帖子要是就这么完了,我只能说一句,楼主太监。

作者:打不死你嫌命长 发表日期:20XX-X-XX 22:49:22
我就很想知道搜索引擎能搜出271000个结果,还基本都是与他有关的是什么样一个牛人?。。。。。。目测楼主跟小A好像真的都挺牛的样子啊?那么多信息给出来,没人人肉吗?

作者:人类观察者 发表日期:20XX-X-XX 22:49:42
LS有几个姑娘别天真了。谈过N次恋爱的表示,如果真的是双向暗恋,两人早在一起了。不管你们是不是觉得小A也喜欢楼主,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的。
曾经暗恋过某男,若干年后已经放开,聊天的时候曾经聊起过,然后他羞涩地说当年也暗恋过我,虽然听起来很动人很浪漫很凄凉很婉转很美丽,但是我还是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不过是多年之后说起来,给我留个面子罢了。
理由跟楼主一样,跟他相处的人是我,别人是不是喜欢我,我还是能看出来能感觉到的。
我相信楼主没白到别人喜不喜欢他都要你们来提点吧?
————————————————————————————
你错了。也许楼主他真的就有这么白。
  
作者:已经十年了 发表日期:20XX-X-XX 22:50:09
三年算个屁啊,默默喜欢了十年的都没闹。

作者:一脸络腮胡 发表日期:20XX-X-XX 22:51:17
那些说小A也喜欢楼主的小姑娘快去洗洗睡了吧,时间也不早了。
人生三大错觉:手机在震动,他/她也喜欢我,我们能反杀。哦好吧,最后一个错觉是因为我看见楼主喜欢打篮球才说的。

作者:蛋黄蛋黄 发表日期:20XX-X-XX 22:52:01
三年算个屁啊,默默喜欢了十年的都没闹。
——————————————————————
我就想问这位是男是女?
要是男人暗恋十年真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

作者:我生君已老 发表日期:20XX-X-XX 22:53:13
不想说什么了,坐等楼主今天晚上最后的更新。
刷了一下午,现在有点儿失落。

作者:百利pocky 发表日期:20XX-X-XX 22:55:50
总觉得lz的故事看起来好眼熟的样子啊~~不过哪里熟呢?想不太起来了嗯……楼主仔的故事刚刚伴下了我的所有零食哦,不错不错,我再下去买点儿。

作者:够了没 发表日期:20XX-X-XX 22:56:20
LZ你洗澡洗快点儿啊!!

作者:柠檬草的味道 发表日期:20XX-X-XX 22:56:57
看到很多人说楼主是写手,忍不住抱个不平。
我想说暗恋真的不容易,很多酸涩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流过多少眼泪也只有楼主自己清楚,现在楼主写出来的回忆片段都是小温暖,其实还是有很多苦只不过楼主没刻意说吧。
所以你们看着觉得写手觉得编,其实生活远比电视剧小说什么的都还要不可思议多了。
LZ的故事到目前发展都是很正常的,只是让人略微有些遗憾。 
不管怎么样祝你幸福啊楼主,静等最后一段。

作者:念一段辛弃疾再来一段李商隐 发表日期:20XX-X-XX 22:57:36
LZ,别的我不想说,就是你说你追的那个帖子,当年我也追过。还很庆幸追到最后守到了一个happy ending。
但事实上那之后又过了两年,当年那个锲而不舍追求的女孩又回来了,然后她开贴说她老公的背叛出轨,一派怨念。
有的时候真的会想,也许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所谓的HE,它们只存在于小说电影当中,你觉得有HE,是因为你还看得还不够久。
生活不像小说总会有一个结局,它永远是不停旋转流逝的,我们根本没办法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那些我们以为是HE的故事说不定继续往后就会剥落出它真正的丑陋的面孔,而同理,你现在就算很悲伤,说不定下一秒事情就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哎,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只是这些年八卦里有关暗恋的帖子我都会点进来。权当是希望能多看点儿这个世界的美好。
祝福楼主。
————————————————————
不是针对楼主的帖,而是光根据这层这位TYER的发言,想到了一段歌词。
我很不想歪楼的,前面已经有姑娘推荐了什么歌了,我要是继续这样,感觉这楼好像要变成大家一起来K歌了!(喂)
哈哈哈,但是我还是直接说吧,楼主说的那个帖子我也追过,也知道隔了两年之后,变成了跟两年前那种甜甜蜜蜜激励人心完全不同的背叛痛苦。
所以就是想到那几句歌词了啊!不要介意让我唱出来吧!
“多好玩的东西 早晚会放低
从前并肩的好兄弟 可会撑到底
爱侣爱到一个地步 便另觅安慰
枉当初苦苦送礼 最艳的花卉 最后化烂泥”
嗯,就是这种感觉,第一次听的时候还是刚上高中没多久的小毛头,完全听不懂,不知道在讲什么,后来长大了,发生了很多事,某一刻在大街上听到这首歌的时候,突然在人来人往中哭得不能自已。
“本想去凭爱去换最灿烂一生,想不到长吻,带来更永恒伤感。”
什么东西都会过去的吧,无论是快乐的还是悲伤的,一切最终都会随着时间流走,就算再怎么努力去抓也没法抓住。所有的快乐都有期限,所有的美好都只是瞬间灿烂。
但是,但是啊但是,如果没有这些瞬间的灿烂,我们的人生也就只剩黑白了。
在该抓住的时候还是要拼尽全力去抓住,在该好好笑的时候就好好笑,在该大声哭的时候就大声哭,遵从自己的本心去行动,不要用任何理由去抑制自己。这样,日后想起来才不会后悔。
我们常说活在当下,但为什么要活在当下?
也许用这首歌最后的一句歌词来说,就是“好风景多的是,夕阳平常事,然而每天眼见的,永远不相似。”
LZ你说着放弃,我并不是觉得不好,相反还挺好的,只是有点儿心疼,以后你就算能再找到一个这么喜欢的人,他也再不是现在你所仰望所追逐的那个人了,也许你们就是因为你这一秒的害怕不去做而错过了,说起来多伤感啊是吧。
珍惜眼前人啊少年。

作者:剪刀手   发表日期:20XX-X-XX 22:58:03
楼主,既然你这么喜欢颜文字,我刚刚搜了一个,觉得很适合你。(´◔౪◔)✂╰⋃╯,你感受下。

作者:teateatree  发表日期:20XX-X-XX 23:00:12
我操我看到了谁?!斑竹剪刀手?!传说中来无影去无踪基本不说话只会删帖的剪刀大大居然神出鬼没地出现在了这个帖子?!还丢了一个剪jj的颜文字?!天呐剪刀大大你一下子变得好不神秘又更加神秘了!!

作者:两米零一大帅比  发表日期:20XX-X-XX 23:01:41
楼主,既然你这么喜欢颜文字,我刚刚搜了一个,觉得很适合你。(´◔౪◔)✂╰⋃╯,你感受下。
——————————————————————
剪刀斑竹!!!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剪刀版主在某个帖里说话!!果然热帖腐帖的功力不可小觑啊!!混八卦这么多年这是唯一一个我没见他说过话的版主!!就想问一下剪刀大,我之前曾经发过一个帖子叫《你们不觉得175以下的男人都是二级残废特别是这种男人还要打篮球真是太碍眼了吗飞刀都不见血啊》的,为什么什么都没告诉我就被删帖了?还永久封号了?!那个帖反响还很热烈啊!莫名其妙就被剪刀大大你删了啊!可以求问一下是怎么回事吗?

作者:那山那人那狗  发表日期:20XX-X-XX 23:02:23
居然能看见说话的剪刀。。。今天真是撞鬼了,合影留念。

作者:异色瞳孔  发表日期:20XX-X-XX 23:03:04
噗,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剪刀发的那个颜文字好好笑吗?✄!剪JJ!!!

作者:两米零一大帅比直男  发表日期:20XX-X-XX 23:04:32
啊?!为什么我刚刚那个号又被封了?我是说错什么话了吗?!剪刀手版主你说句话啊!!

作者:哥只是一个legend  发表日期:20XX-X-XX 23:05:14
ls你放心吧,我觉得剪刀大已经不会再说话了。。。能看到他在天涯发一句言你已经要山呼万岁了。。。虽然我一直都不太清楚剪刀大怎么当上版主的,但那好像都是很久远以前的事了?传闻很厉害的样子啊。。。。

作者:不要骗我  发表日期:20XX-X-XX 23:06:00
半个小时了,楼主你洗澡洗好久啊。是在泡泡浴还是在搓泥?

作者:反态的爱之歌  发表日期:20XX-X-XX 23:06:41
LZ,我还是像上面有几楼说的,劝你去表个白再说放不放弃吧。
表白了至少没有遗憾,我觉得最杯具的莫过于你发疯一样的喜欢他,一个人躲起来暗自神伤各种想法各种忐忑心神不定最后选择放弃,可他却对所有这些一无所知,没有比这更惨淡的了。
要是表白了,他不回应你正好给你机会放下他,以后就别把心思放他身上了。
我现在也打算相亲了,那个人要结婚就结,爱咋咋的吧。

作者:听着你的心跳  发表日期:20XX-X-XX 23:08:25
楼主你这个胆小鬼!!!!

作者:汉堡大神请收我为徒  发表日期:20XX-X-XX 23:10:02
诶诶诶楼主我觉得你的描述好像一个我认识的人哦!不过那家伙是个整个都发着光pikapika自信满满的人!!不像你心思这么细腻容易担心这么多啦哈哈哈!他一定不会有你这种烦恼吧哈哈哈!!!等楼主得有点儿饿了,我先去吃点儿东西再回来哈!

作者:空白的空白  发表日期:20XX-X-XX 23:12:41
坐等楼主。
虽然楼主说了决定要放弃,但放弃一个喜欢了很久的人,并不是很容易的。
三年,说起来其实很短了,哎。

作者:巴洛克式的忧郁  发表日期:20XX-X-XX 23:34:18
LZ,一个多小时了,怎么回事?
你是淹死在浴缸里了吗?

作者:失足少女不戴花  发表日期:20XX-X-XX 23:35:23
谁能告诉我为嘛现在这种帖都能上首页!?
我还看完了!?什么东西!愤怒出帖!

作者:最恨标题党  发表日期:20XX-X-XX 23:37:56
看到这里了,记号一个。

作者:每日一哥  发表日期:20XX-X-XX 23:38:41
楼主不会洗着洗着澡摔了一跤摔成残疾了吧??

作者:生活就像韩剧  发表日期:20XX-X-XX 23:39:45
楼主不会洗着洗着澡摔了一跤摔成残疾了吧??
——————————————————
哈?不是吧?这么狗血?楼主摔个半身不遂然后下半辈子小A就要死要活地各种照顾楼主了?这个好啊!韩剧style!

作者:别怪脑袋怪身材  发表日期:20XX-X-XX 23:42:12
表个白会死啊。
真作孽。

作者:手机24小时没电  发表日期:20XX-X-XX 23:43:34
F5快按爆了。

作者:下个路口贱  发表日期:20XX-X-XX 23:45:32
楼主你以为这个帖子真的有那么多人看吗?其实他们全部是我的马甲,不信我换一个马甲回复你看看。

作者:鬼鬼睡睡  发表日期:20XX-X-XX 23:46:23
楼主你以为这个帖子真的有那么多人看吗?其实他们全部是我的马甲,不信我换一个马甲回复你看看。

作者:老土又时髦  发表日期:20XX-X-XX 23:48:41
楼主你以为这个帖子真的有那么多人看吗?其实他们全部是我的马甲,不信我换一个马甲回复你看看。

作者:来点新鲜的呗  发表日期:20XX-X-XX 23:50:07
LS几个,我不想打断你们的队形。
但是,为什么这种帖子会有那么多人回啊?每天都得来一个的暗恋帖,真是日经。
你们发到情感去不好吗?
随便翻了翻楼上一些回复,八卦的腐女原来也有那么多脑子里全是梦幻童话的啊,呵呵。

作者:playground337  发表日期:20XX-X-XX 23:52:16
再过几分钟就要到明天了楼主,你要锁帖了?

作者:棋逢敌受  发表日期:20XX-X-XX 23:53:36
9527

作者:迷路也甘愿  发表日期:20XX-X-XX 23:55:19
我只是点进来看一下能跟那两个一线明星互相插刀跟那谁被发现车震排在同一排的帖子到底8了个什么。一楼把我吓尿了,挥手再见。

作者:没耐心跟你玩儿  发表日期:20XX-X-XX 23:58:21
楼主不会洗着洗着澡摔了一跤摔成残疾了吧??
——————————————————
哈?不是吧?这么狗血?楼主摔个半身不遂然后下半辈子小A就要死要活地各种照顾楼主了?这个好啊!韩剧style!
——————————————————
你们也别诅咒楼主,说不定他洗澡洗久了点儿然后又开始打大段字上来了,等着吧。

作者:再也不打麻将了  发表日期:20XX-X-XX 00:02:23
LZ快哦~我还在等你~~~~~

作者:得意的西瓜  发表日期:20XX-X-XX 00:03:22
LZ现在发的这些,跟我正在听的一首歌,好像合起来了呢。果然暗恋就是这样啊!

楼主:每天早上都被自己帅醒  发表日期:20XX-X-XX 00:06:18
LZ现在发的这些,跟我正在听的一首歌,好像合起来了呢。果然暗恋就是这样啊!
————————————————————————
什么歌?楼里大家推荐的歌好像都挺好的样子。

作者:你看不见吗  发表日期:20XX-X-XX 00:07:04
哦哦哦楼主回来了!!!

楼主:每天早上都被自己帅醒  发表日期:20XX-X-XX 00:08:31
楼上有人一直在劝我表白,或者说我没表白过是因为喜欢的不够。

其实我想说我的确曾经表白过,只是小A可能并不以为那是表白。

我还记得是初中毕业吃散伙饭那天,因为正好排的有工作,而我自己又对离愁别绪悲伤蔓延之类的特别没辙,所以就找了理由没去。我总觉得我受不了那种氛围,对我来说,如果有朋友要走,我会选择不送,但有朋友回来,我肯定去接。总觉得如果自己去参加了任何有关送别的仪式,这个人就真真正正要跟自己告别了。

那天我做完工作,很晚,回家的时候看到好多ktv啊酒吧啊饭馆啊出来一群群全是因为年轻而笑得太过用力所以莫名带着哀伤又模糊不清的面孔,我突然没忍住给小A打了个电话,问嘿你在哪儿呢?

那边一阵嘈杂之后小A说K你等一下我出去接这边听不到,当时我听到这句,看着街边闪烁的霓虹,不知道哪里来的劲头,突然就说了一句:“虽然你不喜欢我,但我还是喜欢你。”小A在那边一直喂喂喂,说K你说什么啊稍微等一下我听不见,那一刻长久以来积累着的感情瞬间爆发出来,我一下子就哭了,边哭边说:“等你以后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你一定要抓住她,不要像我一样,让她跑了,知不知道。虽然你不喜欢我,但我还是要谢谢你,谢谢你的一切,所以你一定要幸福,要比我幸福得多,知不知道。”简直是语无伦次又矫情恶心,后来我每每回想这段话,都会觉得我到底是怎么说出来的,可能是因为笃定他听不到,所以才那么肆无忌惮地表达宣泄自己的感情,跟喝醉酒一样,自欺欺人。

当时他一定以为我喝醉了吧。他在电话那头问诶你刚刚说什么?什么幸不幸福又谢谢谢谢的?我就只是笑,说哈哈哈你知道吗小A你刚刚一直在喂喂喂喂喂喂的,好像个脑瘫儿童。他当然在那边大怒特怒说喂K你大晚上打个电话来就说这个?!没事我挂了哈。我说嗯,拜拜。

我想我说拜拜的声音一定是从未有过的轻快开心,而实际上电话这边的我一直不停地掉眼泪,不停掉,我在心里说其实我没那么大方的,我巴不得你以后都不要遇到喜欢的人,也巴不得除了我永远都没有人觉得你好,那我以后还喜欢你,总有一天你也会喜欢我的吧。

当时小A在电话那边很无奈地叹了口气,他忽然问我,K你在哪儿?我说在路上。他说操问你哪条路?我说我也不知道。之后他用特别语重心长的语气跟我说了一句,K,你没事吧?哈哈,我现在都还记得他那腔调,就跟我爹死了他要来安慰我似的。(爸爸对不起!)我说没事没事好着呢。他又问了一遍你在哪儿,声音沉重又温柔。我说喂喂喂哎呀这电话怎么回事信号太不好了听不到了再见!

那之后他也没打回来,我也没再打给他。我觉得那个电话简直是用尽了我毕生的力气,可惜我的勇气也只能这样发挥了,我做了一个他根本就没听到的告白,哈哈。

这大概是我们在昨天比赛之前,这一年内最长的最后一次对话。
我承认我胆小,我做的这个所谓的告白,他根本就没有听到。
我其实有自己的私心的,我一刻不告白,就觉得我还能给自己留点儿念想,哈哈,这种想法未免太天真可爱了。
但其实真正告白了的话,又有什么意思吗?我自己爽了不后悔了人生圆满了?
然后呢?
让我们两边都尴尬起来?从此朋友也没得做?
这不是从另一方面的更不圆满吗?

就算小A是个好人,表面虽然粗暴其实内心温柔得要死,或许他并不会做什么伤害我的事说什么伤害我的话,但是让他为难让他尴尬让他下不了台的事我也不愿做。
或者说他给我留个面子,说他也不讨厌我不知道对我什么感觉说不定试一下也可以,然后我们慢慢发展发展也许会变成楼上某些同学所说的那种,很畸形的关系,这样很有意思吗?这种有限的消耗品,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

如果你们平常很受欢迎的话,就能明白,被自己不喜欢的人告白是件挺麻烦的事,特别还是同性。被告白的那一方并不会觉得感动或者什么,可能只会觉得有点儿恶心。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想我会放弃就是这个原因。
小A本来现在在篮球的事情上就很烦,不想再从其他方面去烦他了。
再说我又不是所有事情都以爱情为重,难道不喜欢这个人我就活不下去了?
哎,不说这些了。直接上结束语吧。

先说厕所是个好地方。当时决定发这篇帖子的冲动就是我在洗澡的时候产生的。我发现当你大脑不再关注于篮球,时装还有切水果temple run的时候,你会想很多事情。
昨天晚上我想东想西,在经历一系列意识流后,思路的走向还是朝着那个人去了。在删掉有关于他的所有东西后,发誓再也不写任何有关他的心情。

但经过三年的沉淀,发现还是有必要记录下我五味杂沉的初中两年和如同后遗症般的快要结束的高中一年,于是我开了这个帖子。
真的是随便写写,想到哪儿写到那儿,也有可能是太久没念书过于没文化了,心里老有种哈哈哈跟想吐槽的冲动,在一开始发帖子的时候我只是想找个树洞说说,还刻意在主贴把自己搞得很欢脱的样子,哈哈真傻啊,我根本没想过这帖会那么火。

今天工作完回家路上想起来,我也庆幸在这个时候有回忆和感触让我记录。让我觉得我的某段所谓最好的时光不至于太过黑白。
如果没遇到小A,没爱上篮球,我不太敢想象现在的我是什么样的。

以前被女生表白的时候会态度认真地去拒绝去道歉希望对方理解,而现在不管向她们解释什么我都会觉得略累。
我一度认为现在这种诡异状态的罪魁祸首是小A。因为当时太过投入,导致现在想放弃想忘记又嫌累的心态。我不敢说“再也不会……”但至少目前为止和可预测的未来,我不会再有那种激情。
曾经的处心积虑,曾经别扭的告白,曾经的电话哭诉……都有点后悔之前删掉了那些东西了。但其实仔细回忆,每个字我都还是能够清清楚楚地想起。曾经看过无数遍在脑海中回放过无数遍的东西,怎么可能一下子就忘记?

现在想到以后,要把我这么满腔的爱分给别人,还要去找个人喜欢,要认识他/她,跟他/她接触,让他/她也喜欢自己,幸运的话一起走下去,想到就觉得遥遥无期和身心疲惫。曾经的这个过程耗掉太多的时间和心思,以至于现在提不起力气。

说累什么的估计也会被小A讨厌,我其实也是个很不想说累的人,所以就这么打住吧。
我还是相信总有一天会有这么一个新的人出现吧,哈哈。希望是个温柔可爱不贪慕虚荣心地善良的女孩子,那个时候我会很骄傲地把她介绍给小A认识。

上了高中,有了很好的伙伴跟前辈,跟他们在一起很开心,偶尔也会讨论以前的事,我某次隐晦地向他们提到了小A,然后在热烈到诡异的气氛中他们都在说时间,说距离,说当初的近水楼台都没得到月,何况是现在的十万八千里。他们这样说,我就会说但我一静下来,还是会想到这个人。他们又说是因为没有结果才会执着。那好吧。就当是这样吧。这样说我也会比较安心。

偶尔还会从以前队友那里听说他的近况。每次还是会对他有没有女朋友这个问题格外留心。仔细想一下,又觉得好笑。这些都没意义啊。在于他,也许早就忘了我们之前的那些事情,也永远也不会知道跟他说的每一句话我是抱着怎样的心情。而在于我,很多年后,这一切也只能成为一个苦笑和无数个“曾经”。哈哈……想起来突然觉得有点心酸。

我们在某个特定的时光遇到那个人。他让你驻足,却注定不能成为你一生的风景。你仗着对一切美好的憧憬和向往,甚至愿意头破血流奋不顾身。可惜到最后还是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而无疾而终。
我不会说我爱得多么深沉多么惊天动地时间多么长久,看一看,这楼里很多帅哥美女比我要暗恋得久得多苦得多。
我只是来说说我的故事。

当年看过那个女生追她老公7年的故事之后,我也曾经想过,我想用时光付出、等待,直到他能懂,希望他能懂,可最后,还是觉得就这样算了,这样一个没有结果的结局,也许就是最好的结局。

写出来的固然美好,但其实真正其中的各种辛酸,各种委屈,各种纠结与彷徨,甚至让我现在想起都还心有余悸。我也知道不太可能再有哪段感情能让我那么不管不顾地挥霍情感了。说起来虽然心酸,也庆幸是在一个不够成熟也伤得起的年纪,也感谢那些一个人的轰轰烈烈,让我在平淡的日子里有东西回忆。

在帖子的最后,还是说一声感谢你吧,小A。感谢你的一切。
谢谢你让我长大,再谢谢你让我变得更强。我想没有你陪在身边的我现在过得很好,以后也只会更好,相信你也是。
我也希望我们之后不要再生疏不要变陌生人只是正常的交流做朋友就好。
终有一天,我一定能在篮球上追上你,打败你,让你重新再笑得开心,让你重拾对篮球的热爱,然后我一定会以好朋友的身份,笑着跟你并肩而行。
最后说声再见,给我喜欢过的你,还有曾经喜欢你的我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怎么写着写着就情感泛滥然后莫名变成直接对小A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上面那堆东西真的是我写的吗太恐怖了!!!我决定再也不深夜犯寂寞来更帖了,不不不,这个贴到这里就全部完结了,谢谢观看!!没有表白没有对方也喜欢我就是单蠢的一个人无声的暗恋。
谢谢所有认真提意见的网友跟认真回复支持我的朋友,爱你们呀呀呀最后容许我发个颜文字吧!꒰*✪௰✪ૢ꒱再见了哈大家!

作者:前进的你与停下的我  发表日期:20XX-X-XX 00:09:10
也许是最后一个沙发!怒抢!

作者:小伙伴来一发  发表日期:20XX-X-XX 00:09:51
果然是最后一发吗?好长啊!

作者:河蟹问你找夹吗  发表日期:20XX-X-XX 00:10:24
Wow!还没看,先马住!好长!

作者:青春的答案  发表日期:20XX-X-XX 00:11:21
很快地看完了!哇,我看到了什么!?是青春!!!这就是青春啊!

作者:专门注册一个马甲来刷  发表日期:20XX-X-XX 00:12:10
看完了,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楼主你这个胆小鬼!!!笨蛋!!!!!!!再见!!!!5555555555555555555!!!

作者:小姐你好白  发表日期:20XX-X-XX 00:12:31
Lz,你怎么回事?!这忽变的文艺风格?你是突然被菊花酵母附体了吗??

作者:小楼一夜听春雨  发表日期:20XX-X-XX 00:13:31
看完了,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楼主你这个胆小鬼!!!笨蛋!!!!!!!再见!!!!5555555555555555555!!!
——————————————————————
楼主胆小鬼+1!!!你那算是什么表白啊!!你简直浪费资源!!气得我!凌晨看完这个帖子,简直要睡不着了!

作者:香蕉形状的冰糕  发表日期:20XX-X-XX 00:13:31
天呐,这后半段。。。忽然有一种我在看知音的感觉怎么破?

作者:你最需要马赛克的地方是脸  发表日期:20XX-X-XX 00:14:51
楼上你太天真了。你难道不知道知音是八卦的启蒙刊物初级读物吗?每一个八卦写手,无论开头怎样,写着写着最后都会变知音。。。。不信我都可以丢个截图给你,你看看知音的标题风格再看看八卦的版面,艾玛哟。

作者:站住不要激动  发表日期:20XX-X-XX 00:15:13
“单蠢”的一个人无声的暗恋,艾玛,我相信楼主没打错别字。

作者:得意的西瓜  发表日期:20XX-X-XX 00:15:44
额,楼主,我还没跟你说是哪首歌你就发了一大段,于是我刚刚看完,觉得跟那首歌更像了,叫《暗恋》,也是讲同志的啦。。。。。
歌词如下:
四目交接的时候 不要停留太久 
适可而止的问候 关心不能太过 
好奇也别去探索 妒嫉只能深锁 
如果忍不住寂寞 也不能对你说 

啊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 
不小心的沉默 不想让你太难过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 
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 
是靠近 还是更遥远 
相信我们走到另一个境界 
搭肩高唱友谊万万岁 
要是“我爱你” 变成了语言 
什么会多一些 什么会少一些 

就让别人去猜测 我们清白得很 
就让自己去承受 那种清白的闷 
就算我只是朋友 能不能有要求 
如果会发生什么 也是我想太多 

啊好朋友 就只是好朋友 
不小心说出口 微笑中藏著难过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 
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你会不会也曾闪过这感觉 
一念之间就要差一点 
要是“我爱你” 变成了利剑 
什么会被消灭 什么才会复原 

那是我的底线 继续将你暗恋
————————————————————
嘛,可能因为刚好在听这首歌的时候看了楼主的帖子,觉得真是。。。。TAT
插个花说,当年我第一次听这歌是在大三的时候跟大四毕业的学长学姐一起去毕业唱K。(不要问我为什么别人毕业我要去,关系太好了)有个在学校很出名的学长就唱了这首歌,当时那个MV直白到把我吓了一大跳!之前好像一直有在传他喜欢他那个兄弟什么的,然后他就当着他最好的那个兄弟唱了这首歌。。。。后来。。。。。。他们两个。。。好上了。。。。
当然我说这个不是想说什么,只是刚好有这么一段故事,作为一个好多年的腐女,当然也希望楼主的这个暗恋故事能有个好结局。不过楼主的帖子也更完了,就这样也挺好的,祝福楼主吧,我很喜欢你哟!哈哈~

作者:icyicy  发表日期:20XX-X-XX 00:16:19
楼主放弃得挺好的。时间久了就淡了。少了谁地球还是一样的转。

作者:断了的星象仪  发表日期:20XX-X-XX 00:17:26
已经哭得快说不出话!!想起了以前暗恋了好久最后逼不得已放弃的那个人!其实说真的关我屁事啊!!楼主你比我幸运多了!楼主你这个大笨蛋!!!

作者:你能不能自然一点儿  发表日期:20XX-X-XX 00:17:59
哦哦哦哦哦哦这知音体!!我能说啥呢?楼主你果然像每一个同志一样具有文艺细胞。。。。

作者:我想喝牛奶你快去挤  发表日期:20XX-X-XX 00:18:25
额,楼主,我还没跟你说是哪首歌你就发了一大段,于是我刚刚看完,觉得跟那首歌更像了,叫《暗恋》,也是讲同志的啦。。。。。
————————————————————
楼主这个哪里算同志啊!根本八字还没一撇啊!自己在那里把小A撇得干干净净!小A完全都不知道你在这边想了这么多好吗!?
楼主你这个胆小鬼!!!!后面队形啊!!!
另外求问这歌是谁唱的?

作者:莫名其妙的怀孕  发表日期:20XX-X-XX 00:19:12
很快地看完了!哇,我看到了什么!?是青春!!!这就是青春啊!
——————————————————
所有人口中的青春仿佛都是关于爱情,暗恋。但是,难道青春不是上课不听讲,放学请家长么?不是跟兄弟伙在一起去干架打屁么?
反正我和身边大部分人在那个时候都没谈恋爱,也许有暗恋的人,但那绝对是生活很微小的一部分,不可能有个暗恋就叫青春了吧?

作者:修道士对法海说no  发表日期:20XX-X-XX 00:20:37
楼主胆小鬼啊!!!

作者:突然它就卡带了  发表日期:20XX-X-XX 00:20:50
LZ你这个胆小鬼!!!

作者:没有我你真的不习惯  发表日期:20XX-X-XX 00:21:30
LZ啊。。。你真心很雷啊。。。这个小A不是一直都挺喜欢你的么。。你到底在纠结什么啊还纠结了3年?小朋友的心思我真的猜不透。当看到楼主才是高中生的时候我应该果断右上角的。

作者:你特么真以为你是公主  发表日期:20XX-X-XX 00:22:02
楼主你这个白痴!!!胆小鬼!!!啊啊啊啊我要看不下去了!!楼主让我附你体去向小A表白!

作者:不是公主是国王  发表日期:20XX-X-XX 00:22:53
LZ胆小鬼+10086.看得好烦躁.

作者:给我王子倒不如王子面  发表日期:20XX-X-XX 00:23:17
我倒是觉得楼主不是胆小,而是考虑得太多了。说不定小A根本没想那么多,那边傻傻的啥也不知道,楼主这边想东想西想了一大串哈哈挺有意思的。
多遵从一下本能嘛。你们才16岁?还是17岁?

作者:老子一巴掌拍死你  发表日期:20XX-X-XX 00:23:48
看完了,不知道说什么,留下脚印,走了。

作者:给我shut up  发表日期:20XX-X-XX 00:23:56
很快地看完了!哇,我看到了什么!?是青春!!!这就是青春啊!
——————————————————
所有人口中的青春仿佛都是关于爱情,暗恋。但是,难道青春不是上课不听讲,放学请家长么?不是跟兄弟伙在一起去干架打屁么?
反正我和身边大部分人在那个时候都没谈恋爱,也许有暗恋的人,但那绝对是生活很微小的一部分,不可能有个暗恋就叫青春了吧?
————————————————————
没谈恋爱很简单,因为你长得丑。
长得丑的人有什么青春啊?

作者:芒果布丁被勺子插了  发表日期:20XX-X-XX 00:24:09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让我看这个??

作者:安静的放掉  发表日期:20XX-X-XX 00:24:56
羡慕啊 嫉妒啊 恨啊 姐我 从小学一直喜欢了快15年的人 一个月前表白完 被拒了 然后传来他订婚的消息 呵呵 这完全就是搞笑嘛  楼主认清现实没有表白真是太聪明了

作者:广州足浴一夜  发表日期:20XX-X-XX 00:25:31
你们这些吼着叫着楼主胆小鬼的姑娘。。。原谅我真的看不明白了?楼主哪里没做对吗?不就是放弃了吗?既然楼主自己都觉得小a不会喜欢他,那放弃不就是最好的出路?喜欢一个人可以是一个人的事,但爱情不是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情吗?恕我幼稚。。。我三十多岁了,还守着把这帖刷完了!!LZ想法其实挺成熟的。

作者:鸭血鸡血一直吐血  发表日期:20XX-X-XX 00:26:12
lz干得好啊!!good job!!她们那些腐女小妹妹不会懂,人妻姐姐来教你,就是要这样,欲据还迎的,让人感到神秘又琢磨不定,过不了多久那人会自己过来跟你表白的。相信我。千万不要你这边先表白,那绝对完蛋!被吃得死死的啊!

作者:是who想得太多  发表日期:20XX-X-XX 00:27:01
LZ,哎,我不知道说什么了,祝你以后能找到个像你喜欢小A这么喜欢的人。
现在的喜欢说不定只是错觉呢,抱下。

作者:短促深刻过  发表日期:20XX-X-XX 00:27:39
同有暗恋经历,我的得有12年了吧,中间也很多快乐开心的事,但是总的来说比楼主惨多了,没等我鼓起勇气告白,人家悄无声息的要结婚了,更悲剧的是我还被邀当伴娘!我还答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能答应了嘛不然还能干嘛?
你们有见过比我更搞笑更悲催的人吗?
我不说楼主胆小鬼,因为没立场,我只是奉劝楼主千万别错过时机啊,不然一定会后悔的,有些东西过了就没了。

作者:你美丽得值得一个奇迹  发表日期:20XX-X-XX 00:28:27
感情这种事呢,不能强求。一旦有一方加重了砝码,就很难再找回那个平衡点了。楼主放弃对了。以后的事以后再说,船到桥头自然直。

作者:生命是热闹派对  发表日期:20XX-X-XX 00:29:31
刚看完前面就一直在吐槽:楼主你太傻了,他明显很喜欢你,明显你对他来说很重要好不好!还磨蹭什么啊!
看到最后,真的不知道怎么骂楼主才好了。楼里有很多姑娘说了,catch the chance啊楼主!希望我们没吐槽晚!
  
作者:越努力越错得多  发表日期:20XX-X-XX 00:30:14
我个人认为,楼主其实做得挺对的。可以的话还是不要动直男,真喜欢他的话就不要把他往这条路上带,毕竟这条路的艰辛,不在这条路上的人根本没法知道。

  作者:谁人比你更甜蜜  发表日期:20XX-X-XX 00:30:51
抱一下楼主,有些心情真是感同身受。不过我的暗恋经历比楼主多了整整十年,13年,一直马不停蹄的追赶,又一路马不停蹄的错过,我们从来没有在一起过,然后现在都结束了。各自结婚了。
现在的我还是挺幸福的其实,只是偶尔会觉得有一些不完美。
也许我最好的那一部分已经全部留在过去留给他了。

作者:中学时代  发表日期:20XX-X-XX 00:31:47
很快地看完了!哇,我看到了什么!?是青春!!!这就是青春啊!
——————————————————
所有人口中的青春仿佛都是关于爱情,暗恋。但是,难道青春不是上课不听讲,放学请家长么?不是跟兄弟伙在一起去干架打屁么?
反正我和身边大部分人在那个时候都没谈恋爱,也许有暗恋的人,但那绝对是生活很微小的一部分,不可能有个暗恋就叫青春了吧?
————————————————————
那没有暗恋的青春叫什么青春!!!

作者:我生命中的唯一  发表日期:20XX-X-XX 00:32:13
本来一直当故事来看的,结果看到最后楼主一边笑一边哭的那个表白,然后楼主在心里说“其实我没那么大方的,我巴不得你以后都不要遇到喜欢的人,也巴不得除了我永远都没有人觉得你好,那我以后还喜欢你,总有一天你也会喜欢我的吧。”那一段,我不知道为什么真的眼睛湿润了。。。。。这种感情这种想法真的太虐人。楼主说爱不是卑微,但暗恋这种事,就是会让人变得卑微。。。。先动心的就输了不是吗?
哎,放弃了也好,以后加油吧。

作者:告别你告别我  发表日期:20XX-X-XX 00:33:03
很快地看完了!哇,我看到了什么!?是青春!!!这就是青春啊!
——————————————————
所有人口中的青春仿佛都是关于爱情,暗恋。但是,难道青春不是上课不听讲,放学请家长么?不是跟兄弟伙在一起去干架打屁么?
反正我和身边大部分人在那个时候都没谈恋爱,也许有暗恋的人,但那绝对是生活很微小的一部分,不可能有个暗恋就叫青春了吧?
————————————————————
没谈恋爱很简单,因为你长得丑。
长得丑的人有什么青春啊?
————————————————————
Fuck!!!我感到了耻辱!完全被羞辱了啊!!!
原来我没有青春的原因是这个!!!!

作者:我只想摸你乳房  发表日期:20XX-X-XX 00:33:48
这楼到现在,看透了的只有老女人人妻以及经历过暗恋的傻妞还有一些男人跟抠脚大汉。看不透的永远是咆哮着叫着楼主傻逼的小姑娘小腐女,满脑子都是爱情童话故事吗?
这世界上哪儿有那么多gay,还哪儿又有那么多终成眷属了?
说实话,GAY圈乱得你们这些小姑娘无法想象。
小A看起来直得不得了。
LZ看起来也不像是纯弯的,好自为之吧。

作者:little comfort  发表日期:20XX-X-XX 00:34:15
看完了之后就确定了一件事,楼主不是写手。。。。。。

作者:哎呀吓死我了  发表日期:20XX-X-XX 00:35:46
看完了,莫名感到了寂寞。楼主我关注你了,虽然你以后可能不用这个号了?

作者:城市里的陌生人 发表日期:20XX-X-XX 00:45:21
很晚了,楼主早点儿睡吧,别熬夜。明天早上起来锁帖就好了。

作者:she killed me 发表日期:20XX-X-XX 00:47:13
没明白楼主想锁帖的意义?是找树洞说完了之后觉得抒发了感情就可以了?
真可悲啊,明明对着陌生人都能无所顾忌倾诉的心情,对着最爱的那个人却一句都说不出。
这可以算作是一种人生的荒诞?

作者:只有今夜不想浪费 发表日期:20XX-X-XX 00:50:18
看完了,突然想起了以前看屠格涅夫写的一句话, “人世间的一切感情都可以转变成爱情。所有的一切感情,除了感激之外。”
楼主放弃之后,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感谢你,感谢你的一切。
我不知道说什么了。
憧憬,然后是感激,无论是放弃前还是放弃后,楼主都完全把自己放在了能跟小A产生两情相悦这种美好感情最远的位置上。
有点心痛,LZ真的是个很要强的孩子啊。
男孩子要强好,只是LZ你真的太过逞强了,有的时候一件事太过了反而不太好,所以你看得我真是又生气又心疼,明明白痴一下打个哈哈再厚脸皮一点就能完美结局的故事呢。
如果你们之间本来相隔100步,楼主你曾经往前走了40步,然后现在全部退回去了。
现在这样,你们两个之间,要不是小A突然开窍了向你这边跨100步,你们也许就真的只能这样相逢一笑泯然众人了。

作者:看不透猜不透 发表日期:20XX-X-XX 00:53:22
Lz真的很想在篮球上面赢小A啊,只有这点死都不放弃吗?
那有一天,要是小A被不是楼主你的人打败了,真不知道楼主你会用什么表情来面对。
我现在只希望小A真的足够强,不要在楼主打败他之前被别人打败。
不然……想了一想觉得楼主这孩子估计又要来新一轮的心内纠结狂风暴雨了,哎,摸摸头。楼主我觉得你很让人爱啊,加油吧。希望你某天能赢过小A。

作者:求你浪费最后的心机来爱我 发表日期:20XX-X-XX 00:54:28
每次在天涯看完一个暗恋故事就会失落好一阵,无论结局是好是坏。
闭上眼睛总是会想起那一年高一,我在无人的教室里睡着,他走过来,非常小心翼翼地触碰了我的头发,夕阳透过窗帘射进来,一地金黄的温暖。
这是我跟他痛苦纠缠了那么多年之后,我最好的朋友告诉我的,她说那一年她看着我跟他的这个画面,感觉到了无法复制的美好。我隔了3年听到她跟我讲这段的时候,直接哭到抽搐,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人真的可以哭到全身都止不住的颤抖。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我本来以为是一辈子单恋的感情,在某一时某一刻,其实明明可以有另外一个结局的,明明他也曾对我有过回应的。
可惜所有都在高二那一年变了。为什么别人背后说我什么就是什么,真是讨厌死了那个女生,当然也讨厌他,为什么会不相信我!?可是那个时候我又是他的谁呢?他又拿什么身份来相信我呢?我们只不过是在某一瞬间,那么短促分秒的接近过。
然后一切又都隐匿在时间的河流里了。
我也曾处心积虑地制造相处的机会,我也曾喝醉过酒,曾哭着打过电话,我曾说你真是一个胆小鬼,但是我却比你更胆小更卑微,我曾说我那么那么喜欢你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但是这些都过去了。
确实到最后只剩下了一个苦笑跟无数个“曾经”。
留下的记忆心情那么多,能说的却没有几个。
人生最难过的事不是没有交集,而是交汇只在那么一瞬间,下一秒又各自踏上各自的人生旅途,用一辈子来回忆这种痛失的错过。
曾经还写过好大一段文字来纪念剖白我的这份快要满溢出来的感情,最后却都没有发出来,不想让那个人知道看到了,因为已经没有意义。
哎,现在都完全看开,没有联系了。
楼主说得对啊,没结果也许也算是一种最好的结果。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吧。未尝拥有,却也永不会忘掉。
感谢最好的那段时光曾经有你相伴,并不后悔曾经喜欢过你。
看了楼主的帖子发点儿自己的感触。
暗恋真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回忆,无论结局如何。
祝福楼主。

作者:对着你轻轻地讲句笑 发表日期:20XX-X-XX 00:56:34
我不该大半夜的戳进这个帖的!!!被虐出泪来了!!!楼主你这个胆小鬼呜呜呜呜呜呜呜!!!!

作者:你有我最讨厌的小聪明 发表日期:20XX-X-XX 00:58:31
楼主的最后一大段先虐了我一大下,后面还有几层楼姑娘们自己的故事,简直是给了我狠狠的最后一击!已被虐瞎!幸好我现在暗恋的那个人还跟我很好很好,还没有要到什么惨烈诀别的时刻!(其实楼主也完全没有惨烈诀别。。。。但就是觉得,怎么说?楼主你太好强了太有自尊了不要这样啊好虐!!!)

作者:我会选择榴莲不放手 发表日期:20XX-X-XX 01:00:49
我不该但大半夜的戳进这个帖的!!!被虐出泪来了!!!楼主你这个胆小鬼呜呜呜呜呜呜呜!!!!
————————————————————
LS有些妹子你们的虐点也未免太低了吧?
以我这么多年逛八卦的经验,这帖绝对没完,你们相信我。

(中间不想写了,妈哟,要从凌晨1点一路精神分裂到晚上8点那么多回复,弄死我得了!直接发大招上楼主了!=,=)

楼主:每天早上都被自己帅醒  发表日期:20XX-X-XX 20:08:31
紧急直播!!!紧急直播!!!在我决定封帖决定放弃之后!!!今天放学的时候忽然看见小A在我们学校门口等我了啊啊啊啊啊吓死我了!!!今天太尴尬了!!!我一生中最尴尬的事也就发生在今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抓狂一下!!!

你们知道今天有多囧吗?!!我简直没办法按下我那颗忍不住上来八一下的心啊同学们!!!你们要是我你们绝对要哭!!!

今天放学之后,我照例去篮球部训练啊什么的,训练完了之后,学校里面已经没剩什么人了。跟队友一起往校门口走的时候。。。咦对不起我看到了什么?!那熟悉的一头短毛!!!??小A?!在那山崩地裂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的一瞬间!!小A也看到了我!!我第一个反应,竟然是,快跑!!!!
ε=ε=ε=ε=ε=ε=┌(๑ʘ∀ʘ)┘

妈妈呀,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跑!反正当我醒悟过来的时候,我已经在我们学校那教学楼啊篮球场啊草丛啊绿荫地啊什么的都穿梭过一遍了,小A平常来说爆发力很强嘛跑得也很快今天居然一直没抓到我我猜是因为他对地理环境不太熟悉。

反正我就是在我们学校里面一路狂奔转圈圈,也没设定固定路线,我就觉得好烦啊这混蛋小A你不要追我啊!!!你追我我就忍不住跑啊喂!!(我完全忘了是我先开始跑他才开始追的。。。)终于,在我们学校游泳池后面那一个已经接近荒废的厕所。。。我停下来了。。。

额,我想那一刻我突然明白我为什么要跑了。。。因为我一见到小A。。。我忽的一紧张。。。紧张得尿意都起来了。。。(额,sorry对不起果咩那塞。。。我真的不是很想破坏我的形象,但是在当时的那种情况下。。。好像真的就是那样。。。。。)我一见到小A就紧张得突如其来一股尿意。。。然后这尿意就带领着我夺路狂奔了。。。(要是觉得恶心的同学真的你们可以点叉出贴了,我不是故意的。。。)

然后我就停下来走进了那个厕所。。。事实上囧的事又来了嘛,我忘记了这小A他是个蠢货。。。我进了厕所之后,走到小便池旁边,准备疏解一下我这人有三急里的一急。

你们知道我们学校那厕所是什么奇怪的设计吗?反正我站在那小便池前面的时候,我的目光能穿透我面前的几个装饰小洞直接看到外面,这虽然有可能是因为我太高了的原因。反正我就是一边小解一边看着小A一脸怒气地跑过来了。。。。。。

然后他蠢啊!真的蠢,他环顾四周之后我可以确定他露出了一个非常疑惑的表情。。。然后他开始喃喃自语什么“跑哪儿去了?消失了?”之类的话。然后,他好像很生气吧,非常愤怒的就是飞起一脚踢上了旁边的墙。。。。结果不知道是角度没选好还是什么的,他的脚趾不小心跟墙角那个非常锋利的折线处对碰了,于是他忍不住痛得在那儿抱着脚跳啊跳的外加呲牙咧嘴。。。我也蠢。。。我居然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

当时校园里都没什么人了,很安静,我这一声马上就传到了小A耳朵里,随着他射过来的那一溜冰冷的视线。。。
what the hell!!!
我第一次真的非常担心地想这尿要是没撒完就忽的一下收回来停住了会不会得什么病。。。。。
然后小A走进来了,在一片昏暗又暧昧不明的光线中,他那黑乎乎的样子简直能与夜色融为一体。。。。。

他开口,声音非常低沉。。。“你干嘛?”
“我?额。。。诶???尿嘘嘘。。。你看不见吗?”
“哦,你为什么要用一个小孩子的用词?那你继续嘘。嘘完我再跟你说。”
事实上我不用尿嘘嘘我用啥,撒尿?这也太那个了吧。。。。。
“你站这儿看着我怎么可能尿得出来。。。。”
“都是男的你在害羞个屁?!再说。。。以前初中的时候换衣服我又不是没见过。。。。”
“哈?我以前换队服并没有脱过内裤吧你怎么看到的啊?”
“。。。。。。我也不知道啊反正就是看过了。。。。所以你不用害羞!随意!”
喂其实重点不是这个好不好?!你那一副请自便的样子到底是什么?!哪有人站在那儿直愣愣地看别人撒尿的啊喂?!我简直哭都哭不出来了。。。

可能是觉得我有点儿尴尬,小A背过身去了,声音瘪瘪地说了一句“你快点儿吧。。。我不看。。。。”
问题不是看不看啊啊啊啊啊!!欲哭无泪!但是我也知道这尿一半了憋着不好。。。
于是。。。。你们懂的。。。。一股非常尴尬巨尴尬无敌尴尬的水流声。。。。。
。。。。。。。。。。。。。。
我跟小A都在那儿没动。。。然后我按下了冲水键。。。。
“你尿完了?”
!!!!!!!我能回答嗯吗?!我能冲上去掐死这人吗?!!!为什么我前一天还在纠结我要不要放弃喜欢这个人啊!!!

“那好,我问你,你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
“就是那个,什么意思?”
“哪个啊??”
“那个啊,操!”
“啊你是问我为什么见你就跑?我不是故意的。。。我其实根本没看见你。。。我突然就觉得有点儿想嘘嘘。。。我就跑过来了。。。”
“。。。。。我记得教学楼刚进去那儿就有个厕所吧?你的智商是不是都你被憋膀胱里去了?”
我很想回一句什么。。。但是以我现在的战斗力估计很难。。。于是我擦了擦额头的汗。。。

“我直接问吧,你那天说,不会再憧憬我了,什么意思?”
额。。。。我突然有点儿想回到刚刚他问我是不是尿完了的尴尬时刻了。。。但是小A盯着我的眼神,就好像今天我必须立刻马上当下在这儿给他一个答案。
“就那个意思啊。。。”
“哪个意思?”
“那个。。。意思啊?”我又擦了擦额头的汗。。。
“。。。。K,我刚刚就想说了,你嘘嘘了之后不洗手就可以摸脸的啊?这是人气模特可以做的事吗?厉害厉害。。。。”
真的,我想说,可不可以让我杀了这个人啊?!
我默不做声地转身去洗手。。。

小A又开始问了,“所以不会再憧憬我的意思?就是不会再憧憬我了?”
这话真绕口,这人语文是数学老师教的吧?但是也可以说就是这样的?我点点头,说“对啊,就这样,字面意思。”
“你到底搞没搞明白状况?!什么憧不憧憬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小A一下子就怒了,而且他好像忘了他刚刚就飞起过一脚遭到了惨绝人寰的痛楚。。。他又是很无处发泄的样子抬起脚对着小便池就是一顿狂踢。。。。
下一秒,也许一个让我永生难忘的画面出现了。。。。。。。

小便池。。。。。。它。。。爆了。。。。

这年久失修的厕所里面无人问津的小便池。。。在小A的一顿狂踢之下,终于寿终正寝,那水管里喷薄而出的冰冷的凉水,把我跟小A都浇了个彻彻底底。。。。
我们两个头发也湿脸也湿浑身上下都湿透的在那儿大眼瞪小眼。。。
“喂K你们学校怎么回事啊?!现在这个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啊你坐一屁股上去把那水堵上啊啊啊啊啊!!”
“什么?!怎么坐上去?!我刚刚试了用手那水压好高的坐上去菊花会裂掉的啊?!你快想一下还有没其他办法可以让它停下?!”
“我怎么知道我也没来过几次这个厕所啊!!”
“拜托这可是你们学校这完全不关我的事啊!!”
“不是你在那儿乱踢这水管怎么可能爆啊?!现在怎么办被发现要被算恶意破坏公物要记过的啊啊啊啊!!”
“你哭也没用啊快想办法!!”
“我什么时候哭了你看清楚那个是水!!”
“那就算你没哭吧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水泵!!”
小A终于在我们的一片惨叫与狂跳中,在一片“枪林弹雨”之中找到了水闸总开关然后使劲把它关上了。。。

。。。。。。。。。。。。。。

这种精神高度集中之后突然松懈下来的感觉还真是累。。。。
小A踢了我两脚,然后抹了两把脸上的水,面色不善地跟我说“你快去你们篮球部那边换衣服啊,别着凉了。我也走了。赶紧回去换个衣服。明天再找你理论。”
啊。。。于是就成了现在这样了。。。我换了衣服回来了上来8。。。=,=我估摸着这事儿怎么也能上糗百了吧。。。还有小A说他明天又要来找我。。。怎么办?!
现在这算是什么发展状况?

作者:贱贱爱上你  发表日期:20XX-X-XX 20:08:56
抓住一只楼主!!!!

作者:萌大奶  发表日期:20XX-X-XX 20:09:00
刚刚看到这个帖又被顶上来!进来居然就看见楼主!!沙发必占!!!

作者:夜色阑珊  发表日期:20XX-X-XX 20:09:47
LZ居然又回来了!!速度马住!!!

作者:暗恋什么的真是尼玛  发表日期:20XX-X-XX 20:11:22
这进展。。。。真让人忍不住想说句尼玛。昨天还跟着楼主在那里黯然神伤了好久话都说不出一句的人真的只能说句尼玛。

作者:蛤蟆也要皮  发表日期:20XX-X-XX 20:14:19
看到楼主上面更新的那一段……………我整个人都虎躯一震!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除了这个我不知道说什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不读屁读派  发表日期:20XX-X-XX 20:15:31
前来围观一秒知音体变咆哮体。一秒伤感文艺变傻逼搞笑!

作者:我的老婆有8个  发表日期:20XX-X-XX 20:16:51
@月饼圆又大就像咪咪  @我不是鸡而是鸭  @别叫我帅哥我受不起   你们来看看什么叫神展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马桶没有屁股垫  发表日期:20XX-X-XX 20:18:32
以我多年围观写手的经验,目测急速HE。赌上我最爱的一个茶杯垫(谁要啊喂!?)

作者:这是琵琶不是吉他  发表日期:20XX-X-XX 20:20:01
小A快行动啊啊啊啊!!上了这个白痴啊速度速度!!!!

作者:见着我请尖叫  发表日期:20XX-X-XX 20:21:34
尼玛  编故事不要钱 张口就来 啊

作者:波波海苔  发表日期:20XX-X-XX 20:22: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没忍住回帖了哈哈哈哈!!!小便池爆了那儿笑死我了!!!

作者:难受也他妈得咬牙  发表日期:20XX-X-XX 20:23:01
小A快行动啊啊啊啊!!上了这个白痴啊速度速度!!!!
————————————————————
快快快!!冲冲冲!!四驱战士在行动!!!

作者:30秒就能飞出银河  发表日期:20XX-X-XX 20:25:13
LZ可以啊,昨天跟今天完全是不同风格!?这是昨天的写手写不下去了今天换了个人来?!我比较喜欢今天这种风格啊哈哈哈求继续。

作者:相遇在夏天  发表日期:20XX-X-XX 20:26:24
看到楼主上面更新的那一段……………我整个人都虎躯一震!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除了这个我不知道说什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虎躯一震,我邪魅一笑。。。。。大家都风中零乱,魅惑狂狷了。
LZ跟小A的故事真是随时随地都透着一股强烈的王八之气!我!跟!定!了!

作者:这是我们的电影  发表日期:20XX-X-XX 20:28:07
哈哈哈哈哈,少年的故事好有意思!本来昨天晚上看到后面都弃帖了的!今天一刷简直重燃活力!楼主不要大意继续直播啊!

作者:你拉着我说你有些鱿鱼  发表日期:20XX-X-XX 20:29:12
我只是非常好奇初中时期小A是怎么看到过楼主的小丁丁的。。。。。。楼主说得很对啊,篮球部换队服又不会脱内裤,小A你透视眼啊?

作者:孤单从不是秘密  发表日期:20XX-X-XX 20:30:27
LZ明明在求问怎么办,结果你们全部在爆笑,太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我的爱都在硬盘里  发表日期:20XX-X-XX 20:31:43
厕所湿身PLAY.avi

作者:雨水踩涟漪  发表日期:20XX-X-XX 20:32:20
在大家都在爆笑的档口我只想怒吼一句楼主你SB吗!?小A都来了你学校找你了啊!?然后发生了这么囧的事情了啊!?然后你居然就这么让湿身的小A自己滚回家去换衣服都没叫他跟你一起?!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们两个这样子还能特么纠结3年最后居然选择放弃了!!!楼主你根本是个大大大大大的烧饼啊!!!

作者:真想把你糊在墙上  发表日期:20XX-X-XX 20:33:14
喂,其实我从昨天开始追贴的时候就想说,但是碍于帖子气氛一直很严肃大家也讨论得很激烈的样子就没开口。。。。。。现在既然要变欢乐贴了。。。那。。。。
楼主,你遇见小A是在初二吧?你现在高一还没上完吧?你不是一开始就爱上小A了吧?
那么,你暗恋了“3”年!?这个3到底从何而来的啊?用你的话来说就是——你的数学是语文老师教的啊?

作者:一觉醒来春光明媚  发表日期:20XX-X-XX 20:34:13
厕所湿身PLAY.avi
————————————————
LZ好人求种子啊LZ!!!我已经站短你我邮箱了!一定要发给我啊厕所湿身PLAY!哈哈哈!

作者:happy together  发表日期:20XX-X-XX 20:35:42
现在已经完全没人关注楼主心里的小九九了。。。。。噗。。。。。

作者:潮爆鼓点  发表日期:20XX-X-XX 20:36:31
喂,其实我从昨天开始追贴的时候就想说,但是碍于帖子气氛一直很严肃大家也讨论得很激烈的样子就没开口。。。。。。现在既然要变欢乐贴了。。。那。。。。
楼主,你遇见小A是在初二吧?你现在高一还没上完吧?你不是一开始就爱上小A了吧?
那么,你暗恋了“3”年!?这个3到底从何而来的啊?用你的话来说就是——你的数学是语文老师教的啊?
——————————————————
哈哈哈,你别揭穿楼主。脑子不够用的小孩是这样的!

作者:你的眼神好似利剑刺穿了我  发表日期:20XX-X-XX 20:37:04
我不行了,楼主求继续,我准备这两天指望着这帖活了!哈哈哈哈哈!!!

作者:疯狂世界让人着迷  发表日期:20XX-X-XX 20:37:57
厕所湿身PLAY.avi
————————————————
LZ好人求种子啊LZ!!!我已经站短你我邮箱了!一定要发给我啊厕所湿身PLAY!哈哈哈!
————————————————
LZ我也站短你我邮箱了!求种子啊!LZ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后庭的花色  发表日期:20XX-X-XX 20:38:09
喂,其实我从昨天开始追贴的时候就想说,但是碍于帖子气氛一直很严肃大家也讨论得很激烈的样子就没开口。。。。。。现在既然要变欢乐贴了。。。那。。。。
楼主,你遇见小A是在初二吧?你现在高一还没上完吧?你不是一开始就爱上小A了吧?
那么,你暗恋了“3”年!?这个3到底从何而来的啊?用你的话来说就是——你的数学是语文老师教的啊?
——————————————————
哈哈哈,你别揭穿楼主。脑子不够用的小孩是这样的!
————————————————————————
这就是为什么我虽然一直觉得这帖子无聊还一直狂刷,总感觉看这个帖子有种莫名的心理年龄跟智商上的优越感,看了楼主今天的更新之后,这种想法真是越发强烈了。

作者:每天看笑话  发表日期:20XX-X-XX 20:39:02
目测这两天不用去刷笑话帖了。。。。楼主加油!

作者:一份炒面加尖椒  发表日期:20XX-X-XX 20:40:10
我只是非常好奇初中时期小A是怎么看到过楼主的小丁丁的。。。。。。楼主说得很对啊,篮球部换队服又不会脱内裤,小A你透视眼啊?
————————————————————
+1啊!我已经自行脑补了很多OOXX的不良内容哈哈哈。。。。比如趁楼主睡着了。。。。。嗯。。。。什么什么的。。。。。。小A很不老实!

作者:点燃心中埋藏火苗  发表日期:20XX-X-XX 20:41:52
这一年没怎么见面没怎么说话,一见面就开始“对着狂射”,对话都是“菊花要裂掉了”的俩人,我除了“祝你们幸福!”之外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到时候领证了记得回来看我们!

作者:出发去火星  发表日期:20XX-X-XX 20:42:30
哈哈哈哈LZ的尿真是善解人意!来得太是时候了!

作者:3的7次方  发表日期:20XX-X-XX 20:43:19
啊啊啊小A太蠢了!LZ更蠢!这俩人在干什么!救命!!!!

作者:go get it baby  发表日期:20XX-X-XX 20:45:08
之前在这帖子里各种心灵鸡汤各种秀优越秀了解的人妻姐姐老女人们突然都不说话了。。。。。。哈哈哈。

作者:别叫我帅哥我受不起  发表日期:20XX-X-XX 20:46:08
哇,谁@我来看这个帖的!瞎了我狗眼!已笑死,勿救。

作者:有人死了有人屎  发表日期:20XX-X-XX 20:48: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楼主这紧急直播之后我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昨天算卦大神说今天处女座跟双子座会发生很尴尬的事,还在厕所!!真是神婆啊!!我要赶紧去关注算卦大大!!!

作者:眼睛大得要脱窗  发表日期:20XX-X-XX 20:49:4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本来是想戳到隔壁那个“他们都说我吃得太多,第一次到麦当劳只点三十个汉堡,怎样做才能像经常只点这么少?”(不知道怎么好像还在这帖里看到了隔壁楼主的身影)去寻欢乐的,结果不小心手滑点到了这边来!!看了楼主最后的更新!!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两天就指望这个帖活了+101!!楼主你加油啊!!

作者:time’s river  发表日期:20XX-X-XX 20:51:0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楼主这紧急直播之后我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昨天算卦大神说今天处女座跟双子座会发生很尴尬的事,还在厕所!!真是神婆啊!!我要赶紧去关注算卦大大!!!
————————————————————————
神婆+1
去关注+1

作者:谁来跟我天天犯GAY  发表日期:20XX-X-XX 20:52:35
这。。。。我本来想给楼主一些IDEA的。。。结果,对不起我没忍住。。。。2333333333333

作者:今天你算卦了吗  发表日期:20XX-X-XX 20:53:4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楼主这紧急直播之后我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昨天算卦大神说今天处女座跟双子座会发生很尴尬的事,还在厕所!!真是神婆啊!!我要赶紧去关注算卦大大!!!
————————————————————————
神婆+1
去关注+1
————————————————————————
啊,其实没有多神的,都是看各种命理书籍星座运程观察天象总结出来的。再预测一下,明日这两个星座会发生好事。

作者:坑蒙拐骗样样行  发表日期:20XX-X-XX 20:54:36
啊,其实没有多神的,都是看各种命理书籍星座运程观察天象总结出来的。再预测一下,明日这两个星座会发生好事。
————————————————————
看,神婆都预测了会HE=,=真是快啊,明天,从放弃到搞上。。。。生活果然比戏剧精彩多了,坐等。

作者:爬坡上坎不是为了买菜  发表日期:20XX-X-XX 20:55:5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楼主这紧急直播之后我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昨天算卦大神说今天处女座跟双子座会发生很尴尬的事!!真是神婆啊!!我要赶紧去关注算卦大大!!!
————————————————————————
神婆+1
去关注+1
————————————————————————
啊,其实没有多神的,都是看各种命理书籍星座运程观察天象总结出来的。再预测一下,明日这两个星座会发生好事。
————————————————————————
喂喂,这个算卦大大啊,你之前不是都说这帖子很无趣都不围观了吗?怎么有人夸你一句你马上就出现了?其实一直默默地刷着这个帖吧?傲娇?有点儿萌啊。。。。。

作者:少惹老子听到谬  发表日期:20XX-X-XX 20:57:14
怒关注了楼主!

作者:小心我情绪喷洒的泼墨  发表日期:20XX-X-XX 20:58:39
好想叫那些之前愤怒出帖的基友回来看看。。。。。

作者:汹涌澎湃的污秽  发表日期:20XX-X-XX 21:00:03
ε=ε=ε=ε=ε=ε=┌(๑ʘ∀ʘ)┘
ε=ε=ε=ε=ε=ε=┌(๑ʘ∀ʘ)┘
                                     ε=ε=ε=ε=ε=ε=┌(๑ʘ∀ʘ)┘妈妈呀快跑!!
我只是来刷这个表情的哈哈哈哈!!楼主淫得一手好颜文字!!!非常生动形象栩栩如生!

作者:毁灭地球的白痴英雄  发表日期:20XX-X-XX 21:02:11
尿嘘嘘尿嘘嘘,哈哈哈哈,这个小孩子的说法!楼主你好可爱啊!快嫁给我嘛!!

作者:鹤发童颜400年  发表日期:20XX-X-XX 21:03:37
我进来想嘲笑楼主无望暗恋的,结果刷到这里我发现居然是我被狠狠地嘲讽了,跟风说一句,LZ跟小A,你们真的很烦。

作者:回光返照  发表日期:20XX-X-XX 21:05:0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楼主这紧急直播之后我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昨天算卦大神说今天处女座跟双子座会发生很尴尬的事!!真是神婆啊!!我要赶紧去关注算卦大大!!!
————————————————————————
神婆+1
去关注+1
————————————————————————
啊,其实没有多神的,都是看各种命理书籍星座运程观察天象总结出来的。再预测一下,明日这两个星座会发生好事。
————————————————————————
剧透党神婆好烦啊!不要讲出来让我们自己看啊!

作者:泡椒鸡丁炒饭  发表日期:20XX-X-XX 21:06:3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楼主这紧急直播之后我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昨天算卦大神说今天处女座跟双子座会发生很尴尬的事!!真是神婆啊!!我要赶紧去关注算卦大大!!!
————————————————————————
神婆+1
去关注+1
————————————————————————
啊,其实没有多神的,都是看各种命理书籍星座运程观察天象总结出来的。再预测一下,明日这两个星座会发生好事。
————————————————————————
剧透党神婆好烦啊!不要讲出来让我们自己看啊!
————————————————————————
坐等明天的到来,哎哟好期待,等不及了!


(我中间又不想写了,精尽人亡。。。。。=,=反正又过了一天,惯例放楼主了(喂你给我认真点儿喂!))

楼主:每天早上都被自己帅醒  发表日期:20XX-X-XX 21:08:18
紧急直播!!!又是紧急直播!!!为什么!!这两天我觉得我能把一生中最尴尬最囧的事都给我发生了啊啊啊啊啊!!我回家先冷却技能冷却了半天才敢上来8啊!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小A不是来我们学校说今天还会来找我吗?!于是我今天一天都非常忐忑,到了下午放学,啊我不可能不去篮球部训练吧?!然后我就去啦,刻意加了多几组基础练习什么的,等我练完天都黑了。然后我非常小心地往校门那边挪,很好,没有看到小A!!

我挺高兴地往大门走,然后刚一出门,就见我们学校对面停了一辆出租车。当时我心里突然出现了一丝侥幸,我想天助我也!!因为小A一般知道我坐地铁什么的说不定在地铁口等我呢,现在我直接打个车回家他应该没法拦我了吧!于是我就快快乐乐地一路狂奔向了那出租车。。。到了面前,很开心地拉开门,坐上后座!我说师傅我去那个xxxx。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咋回事呢。。。师傅突然慢吞吞又颤悠悠地转过来,定定地看着我,那样子好像很惊奇又很恐慌。

我说“啊?怎么了?你不走的吗?我有急事啊师傅你载我一程吧!”
师傅还是没说话,看我的眼神那叫一个欲言又止欲说还羞。。。。。。
我说“额。。。。你真不走啊?那我下去好了。。。。。”
师傅终于悠悠地开口。。。。。。“不是我不想走。。。只是这车上不止我们两个人啊你看不见嘛?。。。。。。”
司机师傅这一句话让我忍不住浑身一哆嗦。。。真的,我当时真的被吓惨了。。。。我心想这不是吧???我居然能撞鬼。。。??!!在那儿心里纠结忐忑恐怖失神了半天。。。突然听到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K,你发癫啊?!”

。。。。。。。要不是这声音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也许我就当场被吓出心肌梗塞了!要不是他开口说话露出一口白牙我真没看出来这个穿着一身黑T恤已然跟黑暗完美融合在前座坐着的东西就是我平常最熟悉的小A!!我觉得我一定是因为写这个帖子写得太用心导致神经衰弱了!!

没等我回任何话,小A就突然拉开门下了车,又拉开门坐到后座来,靠得离我近了一些,然后说“师傅就去刚刚他说的那儿吧。”
我坐在后座。。。整一个抓耳挠腮。。。而小A却什么话都没说,正襟危坐。
我们沉默了得有十分钟。小A终于开口“你真没看见我啊?”
还没等我说话,前座的司机叔叔突然开口了“呵呵小伙子,要不是你招我车的时候正站在那个有灯的地方我也看不见你呢呵呵呵。。。”
我没忍住笑了一下,小A啧了一声然后说了句“我又没问你。”
司机师傅被他将了一军,也就没说话了,很快我们到了我家楼下。。。。。给钱,下车。
然后。。。你们猜发生什么了?!!太恐怖了啊这世界!!他们都说在天涯发帖直播有利于恋情增长!!没想到真的是啊啊啊!!太神奇了!!我要跟眼镜说!以后还看什么星座运程算什么今日运势啊!!
天涯佐大运!!

作者:这世上为你而命名的星星  发表日期:20XX-X-XX 21:10:21
我!!!!!!笑死了!!!!黑夜里看不见的小a什么的!!!楼主你快老实交代吧!!!小a的真名,是不是叫作————————————包青天?!!!!

作者:莫问何处去  发表日期:20XX-X-XX 21:11:34
这小A到底有多黑啊?LZ你不是介绍资料的时候忘说了。。。其实他跟我们根本是不同人种吧?

作者:你丫给我把牛肉吐出来  发表日期:20XX-X-XX 21:13:03
我!!!!!!笑死了!!!!黑夜里看不见的小a什么的!!!楼主你快老实交代吧!!!小a的真名,是不是叫作————————————包青天?
————————————————————————————
包青天什么的口误了吧?应该是真名————包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戳爆笑点!!!

作者:坐上飞船直冲云霄  发表日期:20XX-X-XX 21:14:56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开封有个!包青天!铁面无私,辨忠奸!!
对不起楼主,我不是有意的,情不自禁就唱了起来。。。。XD

作者:我们一起去吧  发表日期:20XX-X-XX 21:15:07
LZ你好烦啊!!猜你妹啊猜!你直接两句话加在后面不就是了操?!小A跟你告白了?

作者:边走边唱  发表日期:20XX-X-XX 21:15:14
猜你妹啊!楼主烦不烦!一句话说完要死!

作者:纯洁骚女  发表日期:20XX-X-XX 21:16:03
我可以猜,小A把楼主推到了吗?然后你们野战了?

作者:绿色蜗牛宝宝  发表日期:20XX-X-XX 21:16:46
这小A,明显很喜欢你啊楼主,你之前都在想什么哟。。。。。?

作者:哎哎哎这夏夜  发表日期:20XX-X-XX 21:17:25
不管小A干了什么  这可比看楼主一个人在那儿伤神爽多了   小A干得好!小A我爱你!

作者:树叶摇摆的旋律  发表日期:20XX-X-XX 21:18:16
大家不用猜了,按写手帖的发展尿性,不是小A向楼主告白了,就是楼主被小A强吻了,二者择其一,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作者:酷似你  发表日期:20XX-X-XX 21:19:04
猜你妹啊+1!求强吻求推倒!

作者:相遇是因为过去所有的  发表日期:20XX-X-XX 21:20:13
哎呀,然后他就拉住你,给了你一个狂野的法式热吻,说了句“老子一直爱着你你给我看清楚啊笨蛋!”,好了,言情小说都是这么发展的不会超出这个套路,大家伙洗洗睡了吧。

楼主:每天早上都被自己帅醒  发表日期:20XX-X-XX 21:22:15
啊。。。楼里有人猜到了我就不多说了。。。我居然被小A强吻了!!!

作者:专门注册一个马甲来刷  发表日期:20XX-X-XX 21:23:09
不枉我今天又开始刷这个帖了啊啊啊小A干得好啊小A!!!!!!所以果然小A是攻楼主是受啊!!!!

作者:女王鼻下  发表日期:20XX-X-XX 21:23:46
什么叫不多说了!!猜到了又怎么样我们要看细节啊楼主!!什么感觉?!小A技术怎么样!?

作者:沉默里无动于衷  发表日期:20XX-X-XX 21:24:36
哈哈哈,居然真的是强吻了。那他有没有大吼一句“我是处男,你是处女,所以我爱你!”啊?

作者:起起伏伏嗯嗯啊啊啊  发表日期:20XX-X-XX 21:25:21
小A!!给你竖个大拇指!

作者:柔软舒适200抽  发表日期:20XX-X-XX 21:26:07
我只是来围观一下这神奇的帖子,居然能在楼主用知音体的时候全他妈都是知音体,楼主转风格变成咆哮体之后回帖也全部变成咆哮体了。。。。。。你们都是根据楼主的语气来回帖的吗?刷知音体的大妈阿姨们突然再也没有说过话了。。。。。。

作者:刺激你是个玩笑 发表日期:20XX-X-XX 21:26:42
哈哈哈,居然真的是强吻了。那他有没有大吼一句“我是处男,你是处女,所以我爱你!”啊?
————————————————————
哈哈哈哈,是前几天H大那个在图书馆门口强吻的帖子是吧?这句话要火了哈哈哈

作者:damn hot 发表日期:20XX-X-XX 21:27:23
哈哈哈,居然真的是强吻了。那他有没有大吼一句“我是处男,你是处女,所以我爱你!”啊?
————————————————————
应该是“我是处女,你是处男,所以我爱你!”小A是处女座吧哈哈?就是楼主,还是处男吗?额,看这么纯情的样子。。。。应该还是吧,噗。

作者:unstoppable man 发表日期:20XX-X-XX 21:27:54
LZ,虽然有人猜到了你还是继续说啊,细节呢?
所以说剧透党真烦。

作者:你莫伤春悲秋 发表日期:20XX-X-XX 21:28:07
啊前面有知心姐姐贴了夕阳无限好的歌词那我看到这里更要说了!!这首歌的重点歌词其实是“风花雪月不肯等人,要献便献吻”啊!!小A干得好!小A你真是有浪漫细胞啊!深谙风月之道啊!强吻得好啊!点个赞啊!加油啊!

作者:扭动脖子 发表日期:20XX-X-XX 21:28:38
小A我爱你啊啊啊啊啊!!!不要大意快上了楼主这个大笨蛋啊啊啊啊啊!!!虽然小A你也是个笨蛋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百分之五十七 发表日期:20XX-X-XX 21:29:12
果然天涯所有JP帖点进去看久了都会发现是一个JP义愤填膺地在8一个正常人,而所有暗恋贴点进去看久了都会变成双向暗恋。
这是真理。
所以逛八卦看各种人各种故事还真是有趣啊。

楼主:每天早上都被自己帅醒 发表日期:20XX-X-XX 21:29:47
额。。。细节的话,没什么细节。。。?
就是我到了我家楼下我就说我上楼了。小A突然一把拉住我,说“我们来把事情说清楚。”我说“啊?什么不清楚?”
“不会憧憬我什么的,到底是什么说清楚啊操!?”
“我不再憧憬你了。以后不会再只看着你背影了。我以后绝对会赢你,你等着吧。这样清不清楚?”
小A突然哼了一声,在黑暗里看不清表情。然后,毫无预兆的,他就那么吻了过来啊啊啊啊啊!!!
我什么感觉就不多说了,反正不是你们期待的法式热吻,还有点儿痛。。。。不是什么美好的记忆真的。( ◞´•௰•`)◞

吻完之后,小A也没多说话,就丢下了一句“那我也就这意思,你觉得清不清楚?”然后他就走了啊啊啊啊啊!!!在夜风中,就丢下这一句话就走了啊啊啊啊啊!!

我回家之后先上来直播这个!!待我去洗个澡降下温!!!于是这算是暗恋成功了吗??守得云开见日出了吗???问题是我前天才发帖说下定决心要放弃现在这翻转是不是太快了啊?!果然人要对自己心狠才能有出路吗???现在问题是接下来怎么办!!?小A就那样吻了我然后直接就走了啊?!他都没问我什么意思他就走了啊?!于是现在要怎么办?!接下去怎么发展?!恳请各位天涯er八卦er支招啊!!!

作者:日色晕人 发表日期:20XX-X-XX 21:30:34
哇哇哇哇!!!容我欢呼一下!于是你们这算是两情相悦终成眷属了!?今晚上还会更吗?在一起需要很大的勇气啊!(虽然我觉得楼主跟小A这两个白痴完全没意识到,之前一定只是在互相纠结对方不喜欢我吧,完全都没意识到这条路很艰难的样子)祝福你们啊!!要幸福哦!!楼主记得常回来看看我们!!

作者:绝无鬼畜 发表日期:20XX-X-XX 21:31:27
我只想说,当你们看到这里的时候,你们再回去看看之前楼主黯然神伤的那么N大段,什么“没人比我知道小A有多么多么多么的直!”哈哈哈哈全部都变得巨搞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A做得好!!小A的举动简直是狠狠地打了楼主的脸! !喜闻乐见大快人心!!

作者:我不是腐女 发表日期:20XX-X-XX 21:31:57
小a你白痴啊!!!怎么会把楼主弄痛了!你太着急了啊!给我有点儿技巧啊混蛋!我期待的法式热吻呢!你是不是直接就上去啃了两口啊!着个屁急啊白痴!楼主居然说不是美好回忆!!!到底有多惨烈哟?!是不是初吻艾玛哟!?

作者:我的老婆有8个  发表日期:20XX-X-XX 21:33:02
@月饼圆又大就像咪咪  @我不是鸡而是鸭  @别叫我帅哥我受不起   昨天让你们来看神展开的基友对不起,你们再来看看什么叫神展开。。。。。。。。

作者:你该洗屌了  发表日期:20XX-X-XX 21:33:43
这个小哥不害羞。

作者:better U  发表日期:20XX-X-XX 21:34:21
要是楼主不是前天而是今天才来发帖,那么这个帖子的名字就会变成“今天晚上被暗恋了三年的人强吻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我不是在做梦吧求敲醒啊啊啊啊现在怎么办求各位八卦er支招啊!!”
=,=加上俩猪脚都是男人都是帅哥这设定,绝对比现在还要火一百倍。知音体的菊花教母们都可以歇歇了。

作者:淫一被子好湿  发表日期:20XX-X-XX 21:35:12
小A的举动很好地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真理————人果然都是他妈逼出来的。
楼主这一招欲擒故纵用得那叫一个妙。
之前嘲笑楼主智商的你们太天真了。

    楼主:每天早上都被自己帅醒 发表日期:20XX-X-XX 21:36:18
黄濑凉太!你简直是长大了翅膀硬了居然敢拿我两年前的号上天涯来八我?!要不是我今天回家之后五月她妈突然叫我过来吃宵夜我都还看不到这让五月一直拿着手机刷得神经兮兮的帖子啊操!你给老子等着!马上到你家里来! 

作者:单眼皮看不起双眼皮  发表日期:20XX-X-XX 21:37:00
!!!!!楼上我看到了什么?!这不是楼主的号吗?!天啊!这语气,是小A?!还出现了一个疑似楼主的名字!!!。。。。欧楼!!!我突然深深地明白了楼主为什么会说小A很蠢。。。。

作者:说得再多你也不听  发表日期:20XX-X-XX 21:37:31
居然出现了名字!!太劲爆了!居然真的不是写手!
我刚刚还暗搓搓地去搜了下!!!哇靠楼主小天使真是大帅逼啊啊啊啊啊!!我画都说不出来了舔舔舔舔舔舔楼主你不要喜欢小A了快来姐姐的怀抱啊啊啊啊啊!!!

作者:汉堡大神请收我为徒  发表日期:20XX-X-XX 21:38:15
刷新了一下之后,汉堡都给我吓掉了,LZ居然……………真的是我认识的那个人。

作者:我最讨厌黑皮了  发表日期:20XX-X-XX 21:39:17
啊啊啊小黄对不起!今天晚上阿大他被我妈叫过来吃饭,我中途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就看见他拿着我手机在那儿看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我刚好一直在刷这个帖,手机想抢也抢不回来!然后他一开始只是皱着眉头在那儿看还不时冒句白痴,结果看到最后他那个脸黑得!你也知道虽然他平常就很黑但今天真的是!我妈都被他吓了一大跳问他是不是出了啥事啊!于是刚刚他狠狠把手机摔回给我了然后很怒地摔了门就走了!估计是去你家了哎呀你小心点儿自求多福啊!
还有他既然把你名字说了我叫个昵称应该也不会怎么样吧~~~~~~~还有还有,我真的不是像你想的那样喜欢阿大不喜欢哲君啊!我是真的很喜欢哲君很讨厌这个黑皮的啊!!!!只是因为从小一起长大放不下罢了!你不要觉得你喜欢他就其他人也都要喜欢他了!真的没有我说真的!我其实真的觉得他有点儿烦的嘛~~~~!!!我最喜欢的人是哲君!

作者:人类观察者  发表日期:20XX-X-XX 21:40:01
居然这样展开了,这两人果然……比我看到的还要………蠢

作者:八哥野鹿  发表日期:20XX-X-XX 21:40:52
哇,楼上好像出现了很多知情人的样子。这个帖子太神了,居然8着8着被故事主人公发现了,从楼主觉得自己8完了要锁帖之后就开始各种神展开的节奏,年度神贴啊!

作者:萌软小正太  发表日期:20XX-X-XX 21:41:12
居然出现了名字!!!我也去搜了oh no!!楼主有个水果软糖的广告啊妈妈的吻我的心都要被萌化了!!楼主嫁给我啊求求你!!!不不,我嫁给你吧我把我的所有东西都给你!!!求你了!

作者:不对称的访客  发表日期:20XX-X-XX 21:42:09
LS几个刷到JB的人。。。。我能说吗?=,=除了楼主我貌似还搜到了小A。。。哈哈哈,不得不说小A真是看起来就很中二的样子啊噗哈哈哈哈。。。。目测人肉党围观党马上要大批涌入了,楼主你真的要火了。。。。

作者:绿皮雯雯  发表日期:20XX-X-XX 21:42:15
啊啊啊小黄对不起!今天晚上阿大他被我妈叫过来吃饭,我中途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就看见他拿着我手机在那儿看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我刚好一直在刷这个帖,手机想抢也抢不回来!然后他一开始只是皱着眉头在那儿看还不时冒句白痴,结果看到最后他那个脸黑得!你也知道虽然他平常就很黑但今天真的是!我妈都被他吓了一大跳问他是不是出了啥事啊!于是刚刚他狠狠把手机摔回给我了然后很怒地摔了门就走了!估计是去你家了哎呀你小心点儿自求多福啊!
还有他既然把你名字说了我叫个昵称应该也不会怎么样吧~~~~~~~还有还有,我真的不是像你想的那样喜欢阿大不喜欢哲君啊!我是真的很喜欢哲君很讨厌这个黑皮的啊!!!!只是因为从小一起长大放不下罢了!你不要觉得你喜欢他就其他人也都要喜欢他了!真的没有我说真的!我其实真的觉得他有点儿烦的嘛~~~~!!!我最喜欢的人是哲君!
——————————————————————
如果没猜错这楼的姑娘就是楼主口中的小桃?本来看楼主写的也没觉得你喜欢小A,现在你这么一解释……总觉得……额?你们这群人到底在干什么……?

作者:七色光七色光  发表日期:20XX-X-XX 21:42:24
看前面以为是写手帖,看到现在才知道是炒作帖。。。不得不说楼主的公关真心强啊,目前唰的一下已经上热搜榜了。。。楼主突然从一个小模特变成大红人了啊。。。

作者:我是颜控  发表日期:20XX-X-XX 21:43:16
呜哇哇哇哇哇刚刚点去看了小A跟楼主的照片!!哭了怎么办?!被小A吓哭了!!(喂)然后被楼主美哭了!!!不要放开我!!让我抱着显示屏睡!!

作者:选男友的标准是黑高傻  发表日期:20XX-X-XX 21:43:59
屏幕舔化!!另外,按我个人的taste来说。。。我更喜欢小A那种啊!感觉好man!!楼主我真的一下对你的痴汉模式感同身受了!!

作者:我就是颜控你打我啊  发表日期:20XX-X-XX 21:44:27
不管是不是炒作,多谢楼主多谢小A让我顺藤摸瓜搜到了一堆帅哥,天呐,这个世界是真实的吗?老天爷对我太好了!

作者:自以为是的蠢货  发表日期:20XX-X-XX 21:45:04
欧,小A长得真是凶神恶煞感觉一点就着跟他说句话都会被他一拳打过来的样子啊!好想冲过去把他的眉毛抚平哦~~~~~~不过想想还是算了,怕被打!

作者:物种进化  发表日期:20XX-X-XX 21:45:58
nononono你们看小a初中的照片了吗?!哪里吓人了明明超可爱超纯真的样子啊喂!!!倒是楼主早期的照片!!不知道为什么隐隐透露出一种很欠扁的气息。。。(啊顶锅盖出门)

作者:人肉搜索器  发表日期:20XX-X-XX 21:46:03
这两个人?
青峰大辉  黄濑凉太
#照片#     #照片#

作者: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矮丑  发表日期:20XX-X-XX 21:46:34
搜到楼主照片之后表示已绝望!楼主你当然可以不用学数学了啊!说实话你用学什么习啊!说实话你用有什么智商啊!那么高!那么帅!那么闪!你直接靠着脸就可以衣食无忧地过一辈子了啊啊啊啊!!!妈的,说不下去了,我苦逼地学数学去了。
真是深深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恶意!

作者:包子好吃  发表日期:20XX-X-XX 21:46:48
新营销方法么?从一个疑似写手骗帖的直接升华到炒作帖了。技术挺高杆啊!现在为了红真是,都不惜炒自己是基佬了?

作者:以卵子击石  发表日期:20XX-X-XX 21:47:43
说不是炒作我都不相信,楼主用的id居然是小A的?!之前完全没说过啊!?就说是个朋友的?什么朋友你居然能知道账号密码还无所顾忌的用?这么大一个点!
然后这世界上不可能真的有人白痴到直接上天涯把帖子主人公的名字喊出来吧?!你说你不是炒作真当别人都是傻逼啊?!

作者:劲量小橙子  发表日期:20XX-X-XX 21:48:05
噗,只有我想到了么?————这么中二的ID果然是小A的啊!

作者:超级花痴无误  发表日期:20XX-X-XX 21:48:09
这两个人?
黄濑凉太  青峰大辉
#照片#     #照片#
————————————————
这种人肉有什么用啊这种程度在楼主名字都被丢出来了还是个公众人物的时候我们也能做到啊你给我丢个楼主的手机号码或者邮箱地址什么的随便什么联系方式上来啊!!跪求!!!我被楼主一箭穿心了!妈的之前看楼主说自己很受欢迎什么的还心想呵呵小屁孩自我感觉良好啊!结果!!!我这么多年没有拍拖肯定就是为了等到楼主的出现!老子腐女也不当了!小A你快放开那个楼主让我来!

作者:痛饮一杯泪  发表日期:20XX-X-XX 21:48:18
不管楼上怎么说我已经开始舔照片了。。。无论是不是炒作,这是今年我在八卦或者说是整个天涯遇到最美妙的帖子,没有之一。

作者:腹黑的耙耳朵  发表日期:20XX-X-XX 21:48:37
这世界上居然真的有楼主这么bug的人存在?!!!居然真的存在?!不是编的?!我擦,我等屌丝还活不活了。。。。

作者:懈怠的轮胎  发表日期:20XX-X-XX 21:49:12
居然不是写手!!居然不是!!就算是炒作!!这世界上居然真的有这么两个人!!妈妈快救救我!!我这是撸多了真把自己搞进二次元了吗?!

作者:心魔任务 发表日期:20XX-X-XX 21:49:31
看那飙升的点击率。。。这人肉。。。目测斑竹快来封帖了。。。不管从爱情还是事业还是其他哪方面来说楼主都是绝对的人生赢家了。。。。

作者: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发表日期:20XX-X-XX 21:49:48
这两个人?
黄濑凉太  青峰大辉
#照片#     #照片#
————————————————
这种人肉有什么用啊这种程度在楼主名字都被丢出来了还是个公众人物的时候我们也能做到啊你给我丢个楼主的手机号码或者邮箱地址什么的随便什么联系方式上来啊!!跪求!!!我被楼主一箭穿心了!妈的之前看楼主说自己很受欢迎什么的还心想呵呵小屁孩自我感觉良好啊!结果!!!我这么多年没有拍拖肯定就是为了等到楼主的出现!老子腐女也不当了!小A你快放开那个楼主让我来!
——————————————————
搜一下楼主的资料里面有现在就读的高中吧?直接飞机过去在门口堵人不就好了?

作者:段数不算低 发表日期:20XX-X-XX 21:49:54
天涯确实炒作比较严重,而且还要让人以为不是炒作。
这么长的帖子啊,居然最后还是炒作,可惜了。

作者:hunted house 发表日期:20XX-X-XX 21:50:02
终于明白楼主为什么把这帖发在“娱乐八卦”而不是其他地方了。

作者:你非我杯茶 发表日期:20XX-X-XX 21:50:13
LZ啊,我也不去你们学校堵你人了,我就求个微博让我每天没事洗洗眼睛啊?怎么你没微博的吗还是没真名+V?刚刚搜了下没搜到!求啊!各位人肉搜索大神!跪求啊!

作者:我的老婆有8个 发表日期:20XX-X-XX 21:50:25
那些我之前告诉你们说这帖神展开的基友。。。对不起我又错了。。。=,=
@月饼圆又大就像咪咪  @我不是鸡而是鸭  @别叫我帅哥我受不起
好神的展开啊。。。。。

作者:我是颜控 发表日期:20XX-X-XX 21:50:37
这两个人?
黄濑凉太  青峰大辉
#照片#     #照片#
————————————————
这种人肉有什么用啊这种程度在楼主名字都被丢出来了还是个公众人物的时候我们也能做到啊你给我丢个楼主的手机号码或者邮箱地址什么的随便什么联系方式上来啊!!跪求!!!我被楼主一箭穿心了!妈的之前看楼主说自己很受欢迎什么的还心想呵呵小屁孩自我感觉良好啊!结果!!!我这么多年没有拍拖肯定就是为了等到楼主的出现!老子腐女也不当了!小A你快放开那个楼主让我来!
——————————————————
搜一下楼主的资料里面有现在就读的高中吧?直接飞机过去在门口堵人不就好了?
——————————————————
Got it!楼主小帅哥小天使你等着我啊!

作者:怜悯是人类最伟大的感情 发表日期:20XX-X-XX 21:50:46
你们真的没人觉得?!其实这完全是楼主一个人腹黑的计划吗?
第一,知道小A的id,然后用了这个号,说是当树洞其实莫名其妙留了一长串跟看客互动不大的文字,心理剖析之深刻用词之讲究用情之深沉。不论多久,小A总不可能永远不上天涯吧,那某一天小A上来,必然会看到这个帖子,那时候小A会作何感想?如果也喜欢楼主,那就皆大欢喜,如果不喜欢,必然也会分外感激这份真情。
第二,楼主一直不怎么介意地透露真实信息,我们就当楼主不是为了炒作。但是楼主也必然知道小A是个笨蛋,如果看到这个帖子,说不定就一时冲动喊出了名字。这下好,楼主直接爆火了。
真可谓一箭双雕一石二鸟之计啊!楼主在看似无意看似呆蠢的外表下其实隐藏着一颗无比腹黑的心!!
以上是我的分析,大家来看看有没什么问题。

作者:千斤钟 发表日期:20XX-X-XX 21:51:31
楼上,楼主再怎么聪明,也不会想到小A会看到这个帖子然后会直接吼出他的名字吧?这分析是不是太牵强了点儿?

作者:想要付出反而抽搐 发表日期:20XX-X-XX 21:51:45
你们真的没人觉得?!其实这完全是楼主一个人腹黑的计划吗?
第一,知道小A的id,然后用了这个号,说是当树洞其实莫名其妙留了一长串跟看客互动不大的文字,心理剖析之深刻用词之讲究用情之深沉。不论多久,小A总不可能永远不上天涯吧,那某一天小A上来,必然会看到这个帖子,那时候小A会作何感想?如果也喜欢楼主,那就皆大欢喜,如果不喜欢,必然也会分外感激这份真情。
第二,楼主一直不怎么介意地透露真实信息,我们就当楼主不是为了炒作。但是楼主也必然知道小A是个笨蛋,如果看到这个帖子,说不定就一时冲动喊出了名字。这下好,楼主直接爆火了。
真可谓一箭双雕一石二鸟之计啊!楼主在看似无意看似呆蠢的外表下其实隐藏着一颗无比腹黑的心!!
以上是我的分析,大家来看看有没什么问题。
————————————————————————
哇,这位同学我都不忍心看你回复,写得这么认真这么大段分析判断的。。。
这些骗回复骗点击的炒作帖子实在太作孽了!

作者:你能不能自然一点儿 发表日期:20XX-X-XX 21:52:51
喂,你们这些刷帖的重点完全错了吧?!只有我一个人超期待接下来的发展吗?!小A暴怒qj了楼主!!(喂)这种难道你们没人在意吗?!

作者:旗帜偶像 发表日期:20XX-X-XX 21:53:07
LZ啊,我也不去你们学校堵你人了,我就求个微博让我每天没事洗洗眼睛啊?怎么你没微博的吗还是没真名+V?刚刚搜了下没搜到!求啊!各位人肉搜索大神!跪求啊!
——————————————————————
你去微博上搜关键词,“平安夜 小青峰 看电影 睡着了 好傻啊 很开心”搜出来第一张图片那个就是楼主的微博,一串符号颜文字那个,我都不知道他怎么打出来的!
我不得不在此炫耀一下,我真的是太他妈聪明了!专业人肉机器啊!试了半天关键词搜出来的,分享给JMS(不对,其实是分享给你们这群狼)。里面有很多很有意思的照片哈哈哈,绝对可以每日洗眼!
顺带说一句,小A的睡颜真是好可爱啊哈哈,楼主虽然好多照片都是自拍加土爆了的比剪刀手,一脸二相,但真是挡不住那耀眼四射的光芒啊!姐姐我真的快被楼主闪瞎了!
最后再不怕死的说一句,小A跟楼主你们两个太配了啊我擦!!之前那些照片明明全都散发出lovelove的气场,真的好怀疑楼主之前在那里黯然神伤的是不是在装象啊喂!

作者:蛤蟆也要皮 发表日期:20XX-X-XX 21:53:35
啊啊啊啊这个人肉太吓人了!!!这帖子是不是快被封了?!不要啊笨蛋小A你吼什么名字啊你是不是神经病啊?!我每天都还指望着这帖来欢乐呢啊啊啊啊啊啊!!!要是真因为人肉太凶被删了怎么办?!小A你赔我啊!

作者:四色眼影 发表日期:20XX-X-XX 21:53:59
坐看楼主微博粉丝数量飙升,人气大飙升,炒作目的达到,可以差不多锁帖了。

楼主:每天早上都被自己帅醒 发表日期:20XX-X-XX 21:54:01
楼上的人不用闹了,我是A,直接跟你们说吧。我到了楼主K这个白痴的家,狠狠敲了起码三分钟的门,隔壁的大妈都差点儿拿扫把出来打我了。然后K慢悠悠地出来了,围着个浴巾,上半身裸着,全是沐浴后的水汽,他看到我,好像很惊讶准备关门,我那噌噌噌上去的火气怎么可能让他把我关在门外?于是我挤进去了。好了,那家伙现在非说他澡还没洗完又进浴室去了。我是不知道他要洗朵什么花出来。但上面那些回帖的你们看清楚了,K虽然蠢是蠢了点儿,但不是你们能骂的,还有,我清楚得很,他绝对不是胆小鬼。那个分析说K腹黑的人你有种给老子把地址留下来!还有那些什么求交往的傻逼gay,你们id点进去都有照片,我记下你们的样子了,要是哪天走在路上忽然被暴打了不要怪我没告诉你们原因。那些要跑到K学校去堵人的妹子,你们要只是求见个面签个名还好,别让我看见你们做什么奇怪的事,不然对女人实行什么惨无人道的制裁我也有点难狠下心。其余那些求嫁的姑娘大姐阿姨,呵,你们别想了。马上就让你们知道什么叫我的东西。
之前不知道这白痴家伙什么想法,还一直寻思着他简直摸不清看不透,这一年里还想着喂这人是不是开始讨厌我了啊?最烦见到他那种看不懂的表情,太烦了,明明就只是个K还装什么深沉?对着别人都笑眯眯的装可爱?对着我就得嘴唇紧抿全身绷紧态度坚决泾渭分明好像跟我多大仇似的?真让人不爽啊,看着就烦!所以我就循着本能亲了他,嗯,亲了之后的表情终于变得像以前一样可爱了。看完这傻逼帖终于知道他什么想法了,要怎么做不用你们来教。就这样。版主锁帖吧。

作者:2月14是世界癫痫节 发表日期:20XX-X-XX 21:54:41
我操我看到了什么!!!!这是要H了吗?!居然真的要H了?!这一定是我今年在天涯看到最美妙的帖子加一串身份证号啊!!!

作者:我的老婆有8个 发表日期:20XX-X-XX 21:55:05
那些我之前说这帖神展开@了的基友们,对不起我又一次错了,我都不敢@了!你们快来看啊!马上要删掉了啊可能!真♂年度神贴!

作者:完美的呻吟 发表日期:20XX-X-XX 21:55:23
小A你是白痴吗!?你现在才来说代号已经完全没有意义了啊喂!刚刚你明明已经若无其事地说出楼主名字了啊!!!大家都知道你们是谁了啊!
你现在再来说代号的感觉实在是太傻了喂!!真白痴吗!!??

作者:为什么我偏偏要有个伴 发表日期:20XX-X-XX 21:55:33
你们这些说楼主是写手的啊!!!!请问你们见过写手吗???啊!!!??楼主你要是真的是写手你可以歇菜了!你的段子太烂了啊岂可修!!!看得我真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就这样吧!我丢一句话,我出门两天,LZ你要是写手,两天之内我一定要看到H!!!!看不到H我就去版务投诉楼主骗贴让斑竹来封贴!!!
就这样!等着你的H啊楼主!!
————————————————————————
你们没发现,其实这位八卦er才是神婆吗?!居然能推算出两天之后必然有h!!真正的神婆啊!!

作者:被帅瞎了 发表日期:20XX-X-XX 21:55:57
Oh no!!小A你这种一下子就窜起来的“我是他男人!”的感觉啊啊啊不要太帅!!!帮楼主出头什么的啊啊啊啊真的帅死我了啊!小A你好棒!我爱你啊!!!祝你跟楼主一定要幸福啊!!!
PS:就是什么“惨无人道的制裁”哎哟小A你是不是太中二了点儿?动漫跟好莱坞英雄电影看多了?没有任何要吐槽你的意思啊小A!你除了傻了点儿其他方面简直是完美男朋友啊啊啊啊!!在天涯看到过最美妙的帖子++++++++++++1亿兆!!!

作者:专门搞个马甲来刷 发表日期:20XX-X-XX 21:56:01
不能更欣慰,楼主小A,祝你们幸福!

作者:送你一个小圈圈是花圈 发表日期:20XX-X-XX 21:56:09
居然就H了?攻受呢?

作者:single bear 发表日期:20XX-X-XX 21:56:53
居然就H了?攻受呢?
————————————
这还不够明显啊?哎哟……

作者:轩儿灵 发表日期:20XX-X-XX 21:56:59
我又相信爱情了

作者:包场电影自己爽 发表日期:20XX-X-XX 21:57:08
你们两个怎么还不去结婚啊!!好烦!!!

作者:这么大一个洞 发表日期:20XX-X-XX 21:57:10
天呐!简直美好得我可以吃下一碗内牛满面!美好得我都快怀疑这是不是真实了!楼主小A你们太配!!好想下楼跑圈啊啊啊啊啊!!!祝幸福!

作者:甩手掌柜 发表日期:20XX-X-XX 21:58:18
嘛,看完了,在要锁帖之前说一声,先恭喜楼主跟小A冲破阻碍跟两人之间莫名其妙的双向暗恋在一起了。
但是以后的日子还很长啊,总感觉你们这两个白痴现在都还太年轻了,看起来还要经历很多事情才能没有磕绊走得坦荡。
无论怎样先珍惜春光吧。
莫负今夜狂欢。
Best wishes

——————本帖由于人肉搜索太过严重  已于20XX-X-XX 21:58:31 由版主 剪刀手  扎口  禁止一切回复  24小时内删帖—————————————

  
————————————————THE END——————————————————
后记:去年发上网的时候好像写了很多,过了这么久不知道说啥了,现在想想去年这时候竟然一口气写完这文。。。是有多闲啊?=,=我现在连看一眼都觉得。。。TAT


 

评论(12)
热度(46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板娘的店 | Powered by LOFTER